大V谈国足:李铁该看心理医生 承认失误真那么难吗

黄何11-17 1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一场1比1的平局并没有改变国足在小组的处境,但国足的拼劲尤其是最后30分钟的表现还是让球迷和媒体感到满意,但同时也对前五轮丢分太多感到遗憾。赛后,中国足球媒体人纷纷表达了对此战的肯定,同时有记者更是直言不讳的表示,李铁赛后的那一番话不是国家队主教练说的话,建议足协给他请个心理医生。

hqs.png

韩乔生:李铁早重用四大归化 国足至少多拿4分

昨夜看完国足比赛,觉得没什么可说的啦,一比一战平澳大利亚的结果已经证明四大归化球员齐齐登场会让国足上一个档次,早这样国足的积分至少比现在多四分。现在虽然理论上还有可能小组第三,但真的也就是理论上的啦,甚至现在就可以说,国足已经没戏啦…实在是太可惜啦!中国足球昏昏噩噩的走了这么多年,花了这么多钱,路却越走越窄…

当然我还是希望中国足球能振作起精神,以百折不挠的精神继续前行。希望在我的有生之年,看到中国足球再进世界杯,成为亚洲一支真真正正的顶级强队。

dl.jpg

董路:国足表现值得赞扬

中国队所有场上队员都拼尽了全力,这支队伍还是有责任感的!1比1的平局也许对排名提升没有什么实质的作用,但今天的表现,即便不值得赞扬,至少不该苛责吧?

zj.jpg

詹俊:要重用归化球员!国足拿到含金量最高的1分

两个月的时间,从0比3到1比1,国足拿到这次12强赛“含金量”最高的一分,踢出相对来说最好的一场比赛。

“新人”朱辰杰与徐新得到成长,从首发安排、球员的顽强斗志、困难局面下教练组的换人和替补队员的发挥都值得肯定,弥补了实力上的不足。没有任何“主场之利”的情况下,六场12强赛尽管有很多不足,但仍然绝杀过越南逼平澳大利亚一共拿到5分。

2021年国足打完了最后一场比赛,从年初四十强赛中途换帅的迷茫到“西征”12强赛,遗憾的是到最后这两场咱们才找到最强首发,收获则是--要重用归化球员! 如果满分是100,个人愿意给国足这一年打75分。你呢?

hjx.jpg

黄健翔:今天的平局证明0比3负澳洲是战略失误

今天的1比1,证明两个月前的0比3是战略失误,今天徐新证明上一场领先时换下他是错误的,今天下半场顶出去压上拼抢,证明上半场和打日本的上半场的龟缩都是战术失败。今天队员们的表现证明,中国队是可以一战的,至少现在的积分排名不准确反映实力。看发布会,果然我准确预测了赛后的事。

sd.jpg

苏东:这是最好的一场 不要奢望国足小组前三

这是十二强最好的一场。很遗憾、很不甘。但这也是我们为前几场的错误买单,只是这个代价有点大。这场1比1,个人觉得只有两个遗憾,防守漏人被对方攻入一球,张玉宁出场和对方冲突,浪费了时间。现在的国足,不要再有前三的奢望,只要努力在未来的比赛中保有今天的状态和气魄,也许就是最好的结果。

pwl.png

潘伟力:承认失误负责任真那么难吗?

赛后李铁出席新闻发布会,发言却遭到了诸多媒体人和球迷的批评。媒体人潘伟力直言,李铁的性格让他的球员生涯成功,也可能让他的教练生涯失败。潘伟力表示:“有的时候稍微低一低头,认一认错是更好的姿态。全世界嘴巴嘴硬的主教练穆里尼奥也曾经在很多输球后主动揽责,难道你李铁真的铁嘴超过魔力鸟吗?”

sw.jpg

申炜:建议足协给他请个心理医生

李铁赛后发布会是解气了,那一堆话哪是国家队主教练说的啊,建议足协给他请个心理医生吧。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