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国富下场对阵日本将停赛 吴曦等六名球员存隐患

马德兴11-17 15: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阿联酋沙迦报道

中国男足国家队昨天(17日)在世预赛12强赛第六轮的一场比赛之中,1比1战平澳大利亚队。按照计划,全队及中国足协工作团队将在阿联酋当地时间今天(17日)晚上21时45分乘坐民航MU7116航班返回国内。国内球迷较为关注的几名归化球员及入籍球员中,除了阿兰已经离开返回巴西之外,其他三人都将跟随大部队返回国内。不过,洛国富下一场客场对阵日本队的比赛将肯定缺席,原因是累计两张黄牌。

微信图片_20211117092651.jpg

尽管只是拿到了1分,但国足昨晚在整场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不放弃”、“血战到底”的精神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几名归化球员洛国富、阿兰以及艾克森和入籍球员蒋光太因为第一次同时首发,也格外引人关注。当然,更重要的是,最终的比赛结果是1比1,并不像赛前多数人都想象的可能“崩盘”那样,因而,外界还是平静地接受了这场的比赛。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三名归化球员和一名入籍球员同时首发出战才刚刚开了一个头,下一场比赛中就不得不拆开。洛国富在昨晚对阵澳大利亚队比赛的上半时临近结束之前,领到了一张黄牌。这是他在本届12强赛中的第二张黄牌。先前在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洛国富下半时替补出场没几分钟,就领到了一张黄牌。这样,根据本届世预赛12强赛的相关规定,累计两张黄牌将自动停赛一场。这样,洛国富就将不得不缺席明年1月27日客场对阵日本队的比赛,只有在2月1日客场对阵越南队的比赛时,他才能重新披挂上阵。

目前,中国男足除了洛国富累计两张黄牌将停赛之外,队内还有王燊超(9月2日对阵澳大利亚队)、吴曦、王刚(9月7日对阵日本队)、韦世豪(10月7日对阵越南队)、张琳芃(11月11日对阵阿曼队)、张玉宁(11月16日对阵澳大利亚队)等6名球员各背有一张黄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如果再领到一张黄牌,就将和洛国富一样自动停赛一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