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詹姆斯移动情况很好 有望对阵绿军复出

石页11-18 1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此前因为腹股沟伤病,勒布朗·詹姆斯已经缺席了大量的比赛。而根据最新的消息,他或许能够在本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复出。

今日,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在电视节目中谈到了他的情况。“关于周五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可能成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复出日期仍然存在一些乐观的预期。他在密尔沃基的球场上进行了赛前训练,我们的同事戴夫·马克曼纳明现场观看了他的热身训练,他说,‘詹姆斯的场上移动情况非常好。’各方一直希望他能持续取得进展,并能够在周五晚上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复出,他此前由于腹部拉伤缺阵。”

微信截图_20211118100458.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