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预报丨成都AG、武汉ES再交手谁能取胜?

体坛电竞10-16 19:36 体坛+原创

又到了愉快的周末,今日将有三场KPL对决上演!15:00 A组 南京Hero久竞 vs 西安WE,17:00 A组 长沙TES.A vs XYG,20:00 S组 成都AG超玩会 vs 武汉eStarPro。

三场比赛精彩无限,每一场都看点十足!各大战队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胜利又将属于谁?我们一起期待!

2.jpeg

第一场 A组 南京Hero久竞 vs 西安WE,首发名单

南京Hero久竞:南京Hero.辉辉、南京Hero.无畏、南京Hero.阿梦、南京Hero.久酷、南京Hero.尘夏

西安WE:西安WE.初心、西安WE.小新、西安WE.小A、西安WE.Best、西安WE.556

南京Hero久竞在第一轮中尚未拿到首胜,掉入A组的他们能否在本场比赛中拿下属于自己的秋季赛首胜?西安WE上场比赛中连胜遭到终结,本场比赛他们是否能调整好状态拿下胜利?

南京Hero今日首发游走为尘夏,这位老将上场后南京Hero的整体节奏明显变好,今日尘夏能否带领队伍拿下这一分?西安WE.556面对尘夏这位老将,又会进行怎样的开团时刻?

南京Hero.无畏、南京Hero.久酷这对野射组合,作为队伍的核心C位,他们会打出怎样的精彩表现?Best的射手能否顶住压力,独自发育?中路弈星已成为当前版本热门英雄,两位中路选手是否会拿出呢?更多精彩,我们一起期待!

3.jpeg

第二场 A组 长沙TES.A vs XYG,首发名单

长沙TES.A:长沙TES.A苏沫、长沙TES.A湘军、长沙TES.A雨辰、长沙TES.A小鹏、长沙TES.A言梦

XYG:XYG.酷偕、XYG.九月、XYG.灵梦、XYG.秀豆、XYG.羲和

长沙TES.A在上场比赛中表现极佳,以势如破竹之势零封对手拿下胜利。XYG在上场比赛中亦展现出自己的强大实力,拿下在A组的第一胜。今日自S组掉入A组的长沙TES.A面对自B组闯入A组的XYG,是否还能以绝对压制拿下胜利?XYG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

长沙TES.A.苏沫的马超今日是否能够继续大杀四方?XYG.九月的野核在当前版本变得更加强势,面对长沙TES.A.湘军,九月是否能从野区打开突破口?

中路XYG.灵梦的弈星是否会登场?长沙TES.A.小鹏和XYG.秀豆发育路相遇,谁才是最秀的那位射手?羲和将上演怎样的开团秀?

最终会是XYG拿下A组第二胜继续攀登高峰,还是长沙TES.A强势拿下这一分?

4.png

第三场 S组 成都AG超玩会 vs 武汉eStarPro,首发名单

成都AG超玩会:成都AG超玩会.啊泽、成都AG超玩会.初晨、成都AG超玩会.笑影、成都AG超玩会.一诺、成都AG超玩会.Cat

武汉eStarPro:武汉eStarPro.坦然、武汉eStarPro.花海、武汉eStarPro.千世、武汉eStarPro.易峥、武汉eStarPro.子阳

武汉eStarPro在和成都AG超玩会的常规赛第一轮交手中,以3:0的战绩强势零封取胜。常规赛第二轮红蓝再战,这一次成都AG超玩会能否拒绝零封拿下胜利?

武汉eStar在常规赛第一轮中豪取五连胜,如今常规赛第二轮新版本来袭,他们能否继续自己的连胜之路?

成都AG.月光在上场比赛后表示新版本成都AG将拿出不一样的东西,面对老对手SK,月光会在BP上做出怎样的改变?SK又将如何应对?

成都AG.Cat作为曾带领武汉eStar拿下冠军荣耀的老将,今日将同老队友武汉eStar.花海刀刃相向,最熟悉的队友变成对手,他们将如何针对对方?花海和初晨野区相见,在当前版本谁又能掌控野区?

成都AG今日首发中路笑影,他的回归能够给队伍带来怎样的变化?久诚是否会在赛中轮换上场?千世在近期表现极好,法刺、工具人节奏一流,今日面对笑影他又会打出怎样的精彩操作?

成都AG.一诺、武汉eStar.易峥两位喜欢进攻压制的发育路选手相遇,一诺能否在Cat的保护下成功压制易峥?武汉eStar.坦然在对抗路表现极佳,本场比赛面对战坦双修的啊泽,坦然能否“自爆一路”?

最终本场比赛会是成都AG超玩会拿下胜利成功复仇,还是武汉eStar继续连胜之路?我们一起期待!

5.png

成都AG超玩会赛前海报“遗址寻访系列之「十二桥遗址·商代大型宫殿」”,秋色正好,繁星满天,这一次成都AG能否摘星成功?

6.png

武汉eStarPro赛前海报“织梦”,常规赛第二轮比赛开始,武汉eStar目标上分大吉,他们能否继续斩获连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