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预报丨虎狼之争,MTG能否复仇重庆狼队?

体坛电竞10-17 23:47 体坛+原创

1.jpeg

2021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二轮第一周最后一日比赛来袭,今日将有三场精彩的对决上演!

15:00 S组 重庆狼队 vs MTG,17:00 S组 广州TTG vs 佛山GK,20:00 A组 深圳DYG vs 济南RW侠。三场比赛看点无限,各位召唤师们不要错过!

2.jpeg

第一场 15:00 S组 重庆狼队 vs MTG,首发名单

重庆狼队: 重庆狼队.Fly、重庆狼队.今屿、重庆狼队.向鱼、重庆狼队.妖刀、重庆狼队.帆帆

MTG:MTG.久龙、MTG.莫凡、MTG.幕色、MTG.华郴、MTG.清风

MTG晋级S组第一战,遇上一直想要挑战的对手重庆狼队!在2021世冠四分之一决赛中,重庆狼队4:1强势淘汰MTG,如今MTG来到S组同重庆狼队相遇,他们能否成功复仇?

重庆狼队在常规赛第一轮中表现极佳,今屿更是斩获常规赛第二周、第三周最佳打野,其与重庆狼队的磨合堪称完美。新版本野区加强,打野节奏成为队伍获胜的关键,今屿是否依旧强势,面对MTG.莫凡,是今屿大杀四方,还是莫凡秀翻全场?

重庆狼队.Fly和MTG.久龙发育路相遇,两人的关羽、马超均是拿手绝活,今日谁会拿出来打出天秀操作?对抗路交锋,谁能制霸一路?重庆狼队.向鱼和MTG.幕色两位擅长法刺的选手中路对决,谁的法刺能更秀?

重庆狼队.妖刀在上周表现极好,常规赛第二轮他又会有怎样的表现?MTG.华郴在这个赛季更加稳定,面对能稳能C的妖刀,今日谁才是发育路的王者?重庆狼队.帆帆和MTG.清风两个游走的博弈,谁的指挥决策是队伍获胜的关键?

重庆狼队能否在常规赛第二轮延续第一轮的强势劲头?MTG又能否复仇重庆狼队,拿下属于自己的S组首胜?我们一起期待!

3.jpeg

第二场 17:00 S组 广州TTG vs 佛山GK,首发名单

广州TTG:广州TTG.清清、广州TTG.不然、广州TTG.九尾、广州TTG.钎城、广州TTG.冰尘

佛山GK:佛山GK.百兽、佛山GK.鹏鹏、佛山GK.青枫、佛山GK.德服、佛山GK.阿改

广东德比再度来袭!广州TTG在世冠半决赛中遗憾负于佛山GK,最终无缘总决赛,今日这场比赛将是他们的复仇之战,他们能否成功报仇?佛山GK终于来到S组,不少召唤师们都认为S组才是佛山GK的舞台,他们又能否在S组大杀四方?

广州TTG.清清、佛山GK.百兽对抗路相遇,通天边路 vs 天蓬元帅会有怎样的精彩诞生?百兽的猪八戒能否上演开团秀?清清作为四一分带的“一”,又能否在对抗路杀穿?

新版本野区改动较大,鹏鹏、不然两位野王相遇,会选择和平发育还是凶猛入侵?佛山GK.青枫、广州TTG.九尾两位选手又会否会拿出当前版本必选的弈星?两人会上演怎样的弈星操作教学?

佛山GK.德服面对广州TTG.钎城,他能否在发育路压制钎城?广州TTG.冰尘和佛山GK.阿改两位擅长开团的选手,谁能开出完美团?

4.jpeg

第三场 20:00 A组 深圳DYG vs 济南RW侠,首发名单

深圳DYG:深圳DYG.情川、深圳DYG.东、深圳DYG.萧玦、深圳DYG.小义、深圳DYG.星宇

济南RW侠:济南RW侠.渡劫、济南RW侠.小夜、济南RW侠.北港、济南RW侠.花云、济南RW侠.不弃

深圳DYG在和RW侠常规赛第一轮交手中以3:1的战绩强势取胜,如今常规赛第二轮再相遇,是深圳DYG续写第一轮的历史,还是济南RW侠复仇成功?

济南RW侠在新版本有些状态不稳,今日渡劫重回首发,他能否帮助队伍拿下胜利?新秀深圳DYG.情川面对渡劫这位老将,又能否“以下克上”?深圳DYG.东上场比赛中表现极佳,今日面对小夜,野区谁能统治野区?

深圳DYG今日首发中路萧玦,回归首发的萧玦是否能够和队伍打出更好的配合?深圳DYG.小义在发育路的表现完美,今日面对五杀射手花云,谁的输出更炸裂?最终哪支战队能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5.jpeg

MTG赛前海报“困狼之斗”,重庆狼惨遭牢笼困住,钥匙则在MTG手中!今日这场虎狼之争,MTG能否锁死胜利?

6.jpeg

重庆狼队赛前海报“伏虎”,常规赛第二轮开战,面对MTG的狼队强势出击,他们能否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