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预报丨上海RNGM vs 杭州LGD大鹅

体坛电竞10-20 15:16 体坛+原创

2021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二轮第二周的比赛精彩开战,今日将上演两场B组的对决!

17:00 B组 上海EDG.M vs 厦门VG,20:00 B组 上海RNG.M vs 杭州LGD大鹅。B组抢分已进入关键阶段,四支战队今日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我们一起期待!

1.jpeg

17:00 B组 上海EDG.M vs 厦门VG,首发名单:

上海EDG.M:上海EDGM.柠栀、上海EDGM.yuan、上海EDGM.Ming、上海EDGM.情、上海EDGM.小崽

厦门VG:厦门VG.762、厦门VG.子衿、厦门VG.末将、厦门VG.十三、厦门VG.许诺

上海EDG.M第二轮首战,在常规赛第一轮同厦门VG的交手中他们3:0取胜,如今第二轮厦门VG已经觉醒,上海EDG.M还能否继续零封他们?厦门VG又是否能够复仇上海EDG.M拿下二连胜?

上海EDGM.柠栀、厦门VG.762的关羽均是拿手英雄,今日这场对抗路的教练谁能一骑当千?上海EDGM.Ming在上场比赛中曾轮换至打野位置,本场比赛他们队内是否还会有位置轮换?厦门VG.末将的法刺今日会有怎样的表现?他的貂蝉是否会登场?

B组第二轮已是最后的机会,若是无法进入B组前二就将在第二轮结束时淘汰,每一场比赛都至为关键,两支战队谁能拿下这一分?

2.jpeg

20:00 上海RNG.M vs 杭州LGD大鹅,首发名单:

上海RNG.M:上海RNGM.雨雨、上海RNGM.晚秋、上海RNGM.小求、上海RNGM.虔诚、上海RNGM.六点六

杭州LGD大鹅:杭州LGD大鹅.君诏、杭州LGD大鹅.小梦、杭州LGD大鹅.剑心、杭州LGD大鹅.乔兮、杭州LGD大鹅.染安

上海RNG.M目前1胜1负位于B组第三,杭州LGD大鹅目前位于B组第二。作为A组掉入B组的战队,对阵B组战队往往都是“降维打击”,今日上海RNG.M又能否拒绝这种降维打击拿下胜利?

上海RNGM.雨雨和杭州LGD大鹅.君诏在对抗路相遇,雨雨的马超能否大杀四方?上海RNGM.小求、杭州LGD大鹅.剑心两位选手的弈星在上周均有极多高光表现,今日哪位选手又会拿出弈星上演教学局呢?

上海RNGM.虔诚和杭州LGD大鹅.乔兮发育路对决,乔兮面对虔诚这位老将,能否以下克上?小梦和晚秋野区相遇,在当前野区加强的情况下,谁能制霸野区?

要想晋级A组,每一分都至为重要,两支战队谁能拿下本场比赛胜利?我们一起期待!

3.jpeg

上海RNG.M赛前海报,软泥熊和大鹅一起坐电车来到上海新世界,这一场对决上海RNG.M能否拿下胜利?

4.jpeg

厦门VG赛前海报“双子塔”,常规赛第二轮第二战,厦门VG准备就绪,他们必将全力以赴,胜利是否会属于他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