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本西76人列出30个目标 联盟暂不会介入调解

董倡硕11-19 1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赛季开始已经接近一个月的时间,西蒙斯的闹剧至今没有平息的意思。76人方面迫切希望西蒙斯回归球场,而澳大利亚人则用心理问题继续搪塞,双方的僵持局面还在继续。北京时间今天,The Athletic记者山姆·阿米克便撰文,谈到了有关西蒙斯的最新消息。

846952621491355716.jpg

关于西蒙斯的交易近期有可能发生吗?

没戏。

在管理层找到将西蒙斯置换为另一位精英级别球员的机会之前,76人不会将西蒙斯送走。根据阿米克的报道,76人内部已经有一份目标球员名单,其中包括开拓者后卫利拉德、篮网后卫哈登以及奇才核心比尔。当然了,这三位球员无疑都是76人转会清单中最靠前,也是最难以实现的交易目标。根据消息人士透露,76人的目标清单上包含了多达30位球员,而其中5到10人,未来都会被老东家摆上交易货架,这可能也是76人在交易西蒙斯一事上如此耐心的原因。

据《费城问询报》记者基斯·庞贝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球队正与活塞进行谈判,打算用西蒙斯来换取格兰特、一名前锋、一个年轻球员以及选秀权。消息人士透露,活塞大前锋奥利尼克和萨迪克·贝都可能被包括在交易中。然而,据消息源透露,活塞不太可能愿意将萨迪克·贝或者奥利尼克加入筹码。一位与76人关系密切的人士表示,他们希望能用西蒙斯换来比格兰特名气更大的球员。“处理西蒙斯问题是一件需要耗时多年的事情。”一位来自76人的消息人士说道。

和自己老朋友,也是帮助76人完成崛起的萨姆·辛基一样,现任76人掌舵人同样是一位对于自己在篮球运营层面策略很有耐心的经理人,用一句费城的名言警句概括,他们都相信过程。对于费城来说,只要将西蒙斯置换为一个更好,或者更加适合球队的球员,76人围绕恩比德冲冠的可能性,才会有所增加。

微信截图_20211119113511.png

西蒙斯近期会复出登场吗?

绝对不可能。

“现在已经不是交易能解决的问题了,”西蒙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我们需要做的是帮助西蒙斯找到合适的方式,让他恢复心理健康重回球场,我希望看到他找回状态打自己最喜欢的篮球,不论是否代表76人出战。但是这件事情我说了不算,我希望他能够前往一个能够健康打球的环境,就是希望展开合作,帮助西蒙斯尽快重回球场。”

“我真的认为那些罚款、那些批评、那些公开的负面消息是非常没有必要的,并且它们加剧了本的心理健康问题。”里奇·保罗说道,“在这个情况里,我们必须给本帮助,并且不要把金钱问题放在心理健康问题之前。作为一个经纪人,我理解合同的义务,我也是个守信用的人,但我们也不能对一些事情视而不见。”

根据熟悉西蒙斯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西蒙斯在近期复出打球的希望十分渺茫。一位了解西蒙斯和76人近期对话内容的内部人士表示,现在西蒙斯依然强烈希望可以被费城交易。反观76人方面,在恩比德因为新冠问题停赛之前,他们在本赛季取得了8胜2负的好成绩,球队对本赛季的成绩以及西蒙斯的复出充满乐观。不论西蒙斯复出以后全身心投入比赛,还是仅仅付出五成的力量,都是76人管理层可以接受的情况。一旦走上球场,西蒙斯会提高费城进攻组织和防守效果,也可以在转会市场上吸引买家的注意。

消息人士表示,在西蒙斯缺席期间,76人方面认为竞争对手们对于交易得到西蒙斯的意愿还在不断降低。因为没有人知道困扰西蒙斯的心理问题究竟是怎么回事,如果他们付出大量的筹码交易得到他,发现西蒙斯的心理问题并非是因为抗拒为费城打球所导致的,那么卖家无疑将会遭受难以承受的损失。如果费城76人继续强迫西蒙斯早日重回球场,本次事件还将会向着不可预料的情况发展。

微信截图_20211119113622.png

联盟是否会介入调解?

一个知悉联盟态度和立场的消息人士表示,如果事情没有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崩溃边缘,联盟是不会介入的,联盟出面为整个闹剧兜底将会是解决本次事件的最后一招。这位消息人士在与媒体沟通时还着重强调,与西蒙斯存在合同雇佣关系的是费城76人队,而不是NBA。就目前而言,联盟还是强烈希望76人和西蒙斯团队能够自信解决这次的纷争。

正如西蒙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所言,现在西蒙斯团队还是想要和76人合作解决问题,至少这是他们传递出的公开态度。而如果在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结束之前,双方的矛盾还没有得到解决,西蒙斯继续在76人队拒赛摆烂,那么联盟便有可能增加对本次冲突的介入程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