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世锦赛首日结束 中国5人晋级个人网上半决赛

蜗壳11-19 1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11月18日,据中国体操协会消息,第35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阿塞拜疆巴库开幕。首个比赛日进行男、女个人网上资格赛;女子单跳资格赛;男、女双蹦床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严浪宇、鲍彤以资格赛第二名和第五名的成绩进入男子个人网上半决赛;曹云珠、黄艳菲、范心怡以资格赛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十名的成绩进入女子网上个人半决赛。中国队也以资格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女子蹦床团体决赛。

WX20211119-114157@2x.png

男子个人网上资格赛

男子个人网上资格赛分七组进行,四位中国选手在第四组出场。严浪宇第四位出场,第一跳52.180分,第二跳60.705分,以总分112.885分排在资格赛第二位;鲍彤第十一位出场,第一跳51.435分,第二跳59.880分,以111.315分排在第五位,两人携手晋级半决赛。

第七位出场的王啸吟与第九位出场的杨颜苇在第二跳上出现失误,以79.760分、75.565分排在第五十九位、第六十一位,无缘进入半决赛。

白俄罗斯的Litvinovich Ivan以114.455分排在资格赛首位,俄罗斯蹦床协会队的Ushakov Dmitrii排在第三位,成绩为111.670分。

七组比赛全部结束之后,五支进入男子蹦床团体决赛的队伍随之产生,分别是白俄罗斯队、日本队、俄罗斯蹦床协会队、英国队和西班牙队。中国队排在资格赛第十位无缘决赛。

女子个人网上资格赛 

女子个人网上资格赛分六组进行,中国选手均在第四组出场。第五位出场的林倩麒第一跳拿到48.745分,她在第二跳上出现失误,仅获得28.385分,总分77.130分,排在第四十四位,无缘进入半决赛。第六位出场的黄艳菲第一跳48.200分,第二跳55.020分,以总分103.220分排在第五位;范心怡第八位出场,第一跳47.565分,第二跳54.420分,以总分101.985分排在第十位;随后出场的曹云珠第一跳48.955分,第二跳55.310分,以总分104.265分排在第四位,她们三人晋级半决赛。

俄罗斯蹦床协会队的Lebedeva Iana以104.785分排在资格赛首位,日本选手Mori Hikaru以104.750分排在第二位,英国选手Page Bryony以104.525分排在第三位。

在六组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以资格赛头名的成绩进入女子蹦床团体决赛,日本队、俄罗斯蹦床协会队、加拿大队、法国队也进入决赛。

当日还进行了女子单跳资格赛、男子双蹦床资格赛、女子双蹦床资格赛,这三个项目没有中国选手参加。

女子单跳资格赛

法国选手Briere-Vetillard Candy以67.400分排在女子单跳资格赛首位,她第一跳拿到35.100分,第二跳拿到32.300分。英国选手Kealy Megan与比利时选手Peeters Tachina分列二、三位,成绩为66.800分、66.500分。

英国队、法国队、俄罗蹦床协会队、比利时队、美国队进入女子单跳团体决赛。

男子双蹦床资格赛 

在男子双蹦床资格赛中,俄罗斯蹦床协会队的两位选手Zalomin Mikhail、Makarskii Vasilii包揽前两位,成绩都是77.500分。

晋级男子双蹦床团体决赛的队伍有俄罗斯蹦床协会队、美国队、西班牙队、英国队和葡萄牙队。

女子双蹦床资格赛 

在女子双蹦床资格赛中,西班牙选手Rodriguez Melania以70.700分排在首位,俄罗斯蹦床协会队的Bonartseva Aleksandra与美国队的van Natta Tristan分列二、三位。

进入女子双蹦床团体决赛的队伍分别是俄罗斯蹦床协会队、美国队、英国队、葡萄牙队和加拿大队。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