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湖十局杯CCTV电视快棋赛胜负手:柯洁VS彭立尧等

霜仁11-21 23:30

胜率塌方 图一(实战图)2021当湖十局杯CCTV电视快棋赛半决赛,柯洁九段执白对彭立尧八段,黑1是大勺子,当于3位打,堵住白棋扳下的手段。

图一.png

   白2出手后黑几无应手,白8拐下截获黑三子,胜率出现塌方式逆转。不过,之后彭立尧做了可怕尝试,柯洁步步稳重应对,其实也是惊心动魄。白24没有先手冲,给了黑21挖的手段,黑25断时,白26以下弃掉两子关键,至白36扑,黑棋彻底绝望。

   

家园遭劫 图二(实战图)党毅飞九段执黑对李轩豪八段,黑1扳时白A老老实实退就行,实战白2尖想黑棋挡住,哪知道黑3冲出!白5位挡的话,黑B冲出,白棋不堪收拾。

图二.png

    黑11以下精妙,白14冲时,黑15至黑27后环环相扣,以下黑C、D必得其一,大块活出,白棋实空不足,已是败势。★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