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钟开启倒计时一周年计时

泰坦11-22 14:53 体坛+原创

由宇舶表赞助的2022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钟于今晚在多哈风景如画的海滨大道钓鱼码头揭幕,正式宣布2022世界杯进入倒计时一周年。

微信图片_20211122145028.jpg

现场有150余位嘉宾出席,包括宇舶表品牌大使、1998世界杯冠军队成员马塞尔·德塞利,利物浦前队长萨米·海皮亚。

微信图片_20211122145031.jpg

该倒计时钟的设计灵感来自2022卡塔尔世界杯会徽,反映了赛事的纽带联系。该设计确保能从各个角度欣赏,其选址也倒映出其身后夺目的天际线。

每秒、每分、每小时,这个倒计时钟都引领人们向2022年11月21日在海湾球场的揭幕战又更近一步。

在此前一天,卡塔尔刚宣布第六座世界杯球场——“974球场”正式上线。新球场七成由集装箱构成,数量是974个,和东道国卡塔尔的国际区号974相同。它是世界杯历史上首座可完全拆解的球场。974球场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是本月底国际足联阿拉伯杯的比赛,阿联酋对阵叙利亚。2022卡塔尔世界杯期间,974球场将举办七场比赛。

除了集装箱的亮点以外,974球场利用再生钢材建造,其水处理系统比传统球场节水40%。

卡塔尔世界杯交付与传承至高委员会(简称SC)秘书长哈桑•阿勒萨瓦迪说:“在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我们十分高兴能在此揭幕倒计时钟。”他还表示,“对于卡塔尔这个东道国来说,揭幕这样一个倒计时钟是一个特别的时刻,因为这标志着我们正朝着中东和阿拉伯世界的第一届世界杯大步向前进。”

微信图片_20211122145035.jpg

2022卡塔尔世界杯将于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在卡塔尔的八座世界杯球场举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