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索斯盖特续约至2024年 带队出战下届欧洲杯

弗雷迪11-22 2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格兰足球队官方宣布,与国家队主帅索斯盖特续约至2024年12月。按英格兰队的这一计划,索斯盖特将会带队出战下届欧洲杯。

微信截图_20211122130603.png

2016年9月,当时还担任英格兰U21国家队主帅的索斯盖特,接替深陷争议中的阿勒代斯,成为成年国家队主教练,迄今已有5年。索斯盖特与英格兰队之前的合同截至2022年,此番足总与他又延长了两年合约。英足总同时也宣布,索斯盖特的助理教练霍兰也一同完成续约。根据英国媒体消息,索斯盖特续约后的年薪将会达到600万英镑。

在2018年世界杯上,索斯盖特率队打进四强,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中,他带领英格兰打进决赛,却在点球大战之后与冠军擦肩而过。至于刚结束的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他则带领球队成功晋级。虽然没有带队赢得奖杯,但从这份新约也能看出,索斯盖特获得了英足总的充分认可和信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