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公布2022赛季上半年赛程 剩余赛程将适时更新

Max11-26 16: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1月26日,ATP官方公布了2022年ATP巡回赛上半赛季的赛程,从1月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第三届ATP杯开始,一直到7月温网结束。

微信图片_20211126160047.jpg

与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合作举办的ATP杯将开启新赛季。2022年的比赛将有16支球队参赛,并将在悉尼的两个场馆举行——肯罗斯沃尔体育馆和库多斯班克体育馆。作为本赛季赛季开启的一部分,第1周还将在阿德莱德国际和墨尔本公园举办两场与ATP杯同时举办的ATP250赛事。第2周将举办两站ATP250赛事,包括在阿德莱德国际赛和悉尼网球精英赛的第二场赛事,这是一项新的一次性赛事,以及在墨尔本举行的澳网预选赛。

卡塔尔公开赛传统上在赛季第1周举行,2022赛季将在第7周举行,紧随其后的是迪拜公开赛。由于与COVID-19疫情的原因,ATP250奥克兰精英赛将不会在2022年举行。温网和所有其他赛事安排可参考赛程日历,剩余部分的详细信息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

ATP主席安德里亚·高登兹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2022年ATP巡回赛赛季前半段的赛历,并让我们的球迷能够看到,自疫情大流行开始以来,网球运动不得不适应多变的环境,在我们继续应对挑战的同时,赛程的发布也是我们继续回归的积极信号。我们迫不及待地开始另一个激动人心的赛季,并欢迎那些去年不幸无法举办的赛事回归到赛程中。我要感谢我们的球员和巡回赛的所有工作人员,他们的辛勤工作使我们能够达到这一点。”

文/Max


ATP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