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AC米兰与皮奥利完成续约 新合同签至2023年

文斯11-26 23: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主帅皮奥利完成续约,新合同签至2023年。皮奥利与米兰的原有合同是在2022年到期,此次续约是在这一基础上续签一年,新合同还带有续签一年的选项。据意媒披露,皮奥利在此次续约后,固定年薪将提高到320万欧元,另有80万欧元奖金。

FFIKoQbXEAAnYXZ.jpg

2019年10月,当季开局不佳的AC米兰宣布詹保罗下课,皮奥利上任。尽管与AC米兰签约两年,但皮奥利的定位更多是过渡性质的主帅。按照当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AC米兰仍希望寻觅一位更有名望的主帅,如今接近出任曼联主帅的德国人朗尼克,就是米兰的心仪人选。

到了次年3月,意甲因为疫情而停摆,在比赛恢复之后,皮奥利率领的AC米兰爆发除了惊人的力量。米兰意甲重启后的联赛中9胜3平,保持不败,获得了欧联杯资格。而皮奥利的执教成绩,更是为自己争取到了续约合同。按照意媒的说法,米兰在与朗尼克本已谈妥的情况下又最终爽约,选择继续信任皮奥利。

FFIMHECWUAEG9gw.jpg

AC米兰管理层对于皮奥利的信任,换来了更大的回报。2020-21赛季开始后,皮奥利的球队继续保持强劲势头,打出了跨赛季27场意甲比赛不败的好成绩,球队也收获了半程冠军。到了下半赛季,由于多线作战和伤病等因素,AC米兰状态出现起伏,但还是收获了意甲亚军,时隔7年重返欧冠。

FFINMWIWQAsrr9C.jpg

本赛季的AC米兰在皮奥利的带领下依然状态出色,直至3比4不敌佛罗伦萨的比赛,联赛不败金身方才告破。目前米兰13轮过后积32分,位列积分榜次席。通过AC米兰的官方公告,皮奥利也表达了自己对于续约的感想,“我想感谢俱乐部,让我有机会执教这支富有竞争力的球队。我对目前我们取得的工作成果感到满意,我与管理层关系良好。我的球员们都取得了成长,他们也都展现出了自己的激情。我们的球迷太棒了,我希望能将球队打造得更有竞争力,来回报球迷们的热爱。”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