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队官宣一线队教练组集体下课 袁弋任主教练

夏天11-27 19:22 体坛+原创

11月27日,中甲贵州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陈懋、一线队教练组徐宁、雷涛、李强及领队李震宇不再担任现有一职,后续工作将另行安排。同时,任命袁弋担任贵州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一职。

微信图片_20211127192008.jpg

本赛季,贵州队取得队10胜9平9负积39分,目前在中甲联赛总积分榜排在第9,球队近期屡次传出欠薪传闻,也遭遇7轮不胜。27日,贵州队俱乐部官方宣布陈懋为首的一线队教练组成员和领队李震宇不再担任现有一职。

俱乐部官方写道,

即日起,贵州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陈懋不再担任主教练一职,俱乐部另有任用。

感谢陈懋先生一直以来为俱乐部、一线队建设的辛勤付出与努力,希望陈懋先生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同时,任命袁弋担任贵州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一职。作为贵州籍的资深教练,我们相信在袁弋教练的带领下,球队能够继续稳扎稳打,完成好接下来的中甲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