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萨帕塔破门 迪巴拉中框 尤文0-1负亚特兰大

萧晴11-28 03:23 体坛+原创

·意甲第14轮

尤文图斯0-1亚特兰大

28'杜万·萨帕塔

意甲第14轮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主场0比1不敌亚特兰大,并被排在第4的对手甩开7分。杜万·萨帕塔为亚特兰大破门,补时阶段,迪巴拉任意球中框,错失绝平。

17'迪巴拉右路精彩个人秀,但随后的射门却被穆索轻松化解

28'亚特兰大中场断球,杜万·萨帕塔接到直传,右侧突进射门得分,尤文图斯主场落后!

65'尤文前场断球,拉比奥大禁区线上迎球左脚远射稍稍偏出

90+4'尤文获得任意球,迪巴拉左脚射门击中横梁,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尤文图斯阵容:1-什琴斯尼/11-夸德拉多、4-德利赫特、19-博努奇、12-阿莱士·桑德罗/14-麦肯尼(64'18-莫伊塞·基恩)、27-洛卡特利、25-拉比奥、22-费代里科·基耶萨(46'20-贝尔纳代斯基)/10-迪巴拉、9-莫拉塔(85'21-卡约·若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