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萨内世界波破门 拜仁1比0力克比勒费尔德

萧晴11-28 04:02 体坛+原创

·德甲第14轮

拜仁慕尼黑1-0比勒费尔德

71'萨内

德甲第14轮,拜仁慕尼黑主场1比0力克比勒费尔德,萨内远射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穆勒和格纳布里则错失良机。由于本轮多特蒙德同样赢球,拜仁依然只领先1分。

7'穆勒禁区内抢点攻门,比勒费尔德后卫在门线上完成解围!

7'比勒费尔德禁区内一片混战,穆勒趁机凌空弹射被奥特加扑出!

46'拜仁左侧觅得良机,萨内面对门将的射门却偏出远角

71'萨内禁区弧顶得球,左脚轰出一脚世界波破门,拜仁1-0领先!

78'拜仁战术角球开出,格纳布里精彩个人秀后射门,皮球击中门框弹出

拜仁慕尼黑阵容:1-诺伊尔/5-帕瓦尔、2-于帕梅卡诺、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19-阿方索·戴维斯/24-托利索、8-戈雷茨卡(56'42-穆西亚拉)/11-科芒、25-托马斯·穆勒、10-萨内(72'7-格纳布里)/9-莱万多夫斯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