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金地成为中国花滑协会赛事商务推广合作单位

麦芽12-02 20:24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2月2日,在中国花样滑冰协会的见证下,金地集团全资子公司弘金地体育正式与北京梅珑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成为2021-2023年中国花样滑冰协会赛事商务推广合作单位。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席申雪、弘金地体育首席执行官刘丰宁、北京梅珑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梅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席申雪表示:“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推动下,在‘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下,中国冰雪产业快速发展,全民冰雪运动的热潮越发浓厚,中国花样滑冰运动也迎来绝佳的发展契机。在这样的重要节点,花样滑冰协会与弘金地体育达成战略合作,正是想以开放共享的理念和改革创新的思路,为花样滑冰运动增添新的动力。我们认为弘金地体育以往的成功经验将有助于带动更多群众关注、了解、参与和喜爱花滑运动,相信双方将通过富有成效的合作把花滑运动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花样滑冰协会授权弘金地体育独家负责包括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在内的一系列花滑赛事的商务开发和推广工作。对此,弘金地体育CEO刘丰宁表示:“很荣幸与中国花样滑冰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共同推动花滑运动的发展。本次成功达成合作体现了国家级体育协会对金地集团和弘金地体育能力的认可,同时也是弘金地体育致力于体育版图战略拓展的真实体现。至此,弘金地的赛事版图已经囊括了网球、滑雪、帆船和花滑项目,未来弘金地将在更多运动领域进行探索,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优质的体育项目。”

作为新加入花滑赛道的成员,金地与弘金地希望借助这次机会,依托自身所拥有的网球等项目体育营销经验和优势资源,助力花滑赛事的品牌推广和商务扩展。“本次合作签约仅仅是一个起点,未来弘金地体育还将与中国花滑协会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在国际赛事引入、花滑青训教育、场馆建设等方面进行尝试与探索,通过多层级体系的建立和完善,推动中国花滑事业的持续发展。”弘金地体育CEO刘丰宁说道。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