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RB又输球了,主帅马什要到站了?

秦游夏12-04 17: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东部德比,莱比锡RB不出意外地继续疲软,1比2不敌柏林联盟,德甲跨赛季已经连续10个客场无法获胜。14轮拿18分,本轮最坏的情况下要掉到第13名,莱比锡已经与欧冠资格渐行渐远。总裁明茨拉夫认为球队的表现灾难性的,表示要将一切问题摆在桌面上去审视,而不是等到圣诞节。这也是一个马什帅位不稳的信号。

jesse-marsch-der-trainer-kam-im-juli-von-rb-salzburg-zum-bundesligisten-leipzig.jpg

“卖掉”纳格尔斯曼,钦点马什作为继任者,这是明茨拉夫一手操办的决定。如今他也坐不住了,只能说是咎由自取,葬送了朗尼克给建立起来的很多东西。他此前给马什定下的目标,是冬歇期前最后4轮德甲拿12分,并进入欧联杯,如今第一关都没能过去。成绩不理想,状态上起伏太大,技战术上捋不顺,防守千疮百孔,上赛季的银靴席尔瓦用不好,莱比锡真是哪儿哪儿都是问题。

另外马什的“美式领导方式”,也让球员们很不适应。细节性的问题,他更愿意让球员们自己决定,而不是给出清晰的指令。他表示在一个德国球队大家都应该说德语,但大伙儿显然是英语更好,况且马什自身的德语也不算多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