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次单场30+!布里奇斯冲击最快进步球员+全明星

李辉12-06 14: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遭遇新冠病毒严重侵袭的夏洛特黄蜂队仍然能够在今天赢得胜利,他们依靠的是团队的力量,同时也依靠着迈尔斯·布里奇斯突出的个人表现。

此役,布里奇斯全场登场40分钟,在罗齐尔和拉梅洛·鲍尔都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扛起重任,15投11中拿到32分4篮板4助攻,并在比赛最后时刻命中关键进球,帮助球队3分险胜老鹰。毫无疑问,布里奇斯正在经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个赛季,本场拿到的32分,是布里奇斯本赛季个人第6次单场30+,要知道在职业生涯前3个赛季,布里奇斯合计只有3次30+的表现。

赛后,布里奇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靠全队的努力来弥补人手不足的情况,我们一起进攻一起防守,我们现在非常团结,非常享受比赛。对于我而言,我就是像训练中那样出手,我队友给了我很多的空位机会,我要感谢他们,对于球队我非常的有信心,我们现在有很多人缺阵,但我们也有很多人可以站出来。”

“我认为这是一场申明式的比赛,让人们意识到我们的存在,我们缺少了一些核心球员,关键的进攻球员,关键的防守球员,但我们有人能够挺身而出,在客场我们打成了制胜回合,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需要他们,我们想念那些缺席的球员,但我们剩下的球员也会做好准备。”

主教练詹姆斯·博雷戈则谈到了布里奇斯本赛季在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这位黄蜂球星多次在关键时刻投中关键球,“他站了出来,命中了三分,他冲击篮下,他整个赛季都在为我们命中关键投篮,他本赛季命中关键投篮的次数不输给联盟任何人,他还能给队友们制造机会,他真的太出色了。”

61adb0e48e9f0968a96c2784_1024.jpg

赢下本场比赛后,黄蜂队的战绩来到了14胜11负,排在东部第六位,显然相比赛季之初,这样的战绩是要高于人们预期的,这当中布里奇斯的表现无疑是功不可没,从目前的情况看,布里奇斯也有望竞争本赛季的最快进步球员,上赛季,布里奇斯出战66场比赛,只有19场首发,场均拿到12.7分6.0篮板,本赛季布里奇斯则打满了黄蜂队25场比赛,且全部是首发,场均更是可以拿到20.4分7.3篮板,他也成为了目前联盟14名场均20分7篮板的球员。此外,在出手权明显增多的情况下,布里奇斯本赛季的命中率依旧可以达到46.7%,在外线的攻击手中这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

本赛季,NBA有多位球员都完成了较上赛季的巨大提升,包括勇士队的普尔,包括费城76人队的马克西等等,布里奇斯最终能否当选肯定还要看接下来赛季的整体表现,此外,布里奇斯也有机会在本赛季冲击东部全明星,截至目前,东部各支球队的战绩都非常的接近,并没有任何一支实力真正突出的球队,因此很可能东部前列的每支球队都会有一人入选全明星,而作为目前这支黄蜂队的得分王、出勤王,布里奇斯完全可以代表黄蜂被选入全明星。

不管布里奇斯能否在这个赛季收获这些个人荣誉,可以肯定的是,布里奇斯的进步让黄蜂队原本就实力不俗的外线变得更加强大,这无疑也是黄蜂队能够在东部乃至联盟竞争的关键,等到鲍尔、罗齐尔等人复出,黄蜂队将有望展现更强大的竞争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