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克组建教练团ing 或招入失业旧部马什

霍尔顿12-07 1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英媒消息,进入曼联临时主帅角色以后,朗尼克正在组建自己的教练团队,而刚刚被莱比锡RB解雇的爱徒马什有可能进入朗尼克的红魔教练组。

GettyImages-1042944846-e1638820019826.jpg

在曲折获得工作签证后,朗尼克表示,将在一到两周内补充教练团队,“显而易见,我会找到1名、2名,可能是3人加入团队,不过由于英国脱欧的原因,这并不容易完成。”目前朗尼克已经找来46岁的德国运动心理学家伦泽进入卡灵顿,后者正在等待工作签证的发放,一俟完成,他将立刻开始工作,但他在曼联的角色更靠近教练职位而非进入医疗部门。之后,朗尼克有意招入49岁的美国教练克里斯·阿马斯,阿马斯曾执教多伦多和纽约红牛,2019年朗尼克升任红牛公司体育发展主管,因此熟悉美国人的工作方式与执教风格。

48岁的马什作为纳格尔斯曼的继任者在今夏接管莱比锡RB,但在德甲14轮过后,球队仅获5场胜利,排在联赛第11位,马什在上周末下课。这立刻引起了朗尼克的注意,二人在6年前便有交集,后朗尼克在2018-19赛季将马什带到了莱比锡担任自己的助手,负责组织球队训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