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福利!巴甲球队夺冠 球迷可以免费文身!

小中12-07 15:2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2月2日,巴甲第36轮,米涅罗竞技客场3比2击败巴伊亚,提前两轮夺得巴甲冠军。那是“公鸡”历史上的巴甲第二冠,第一冠要追溯到1971年,两冠间隔了50年。

12月5日,巴甲第37轮,米涅罗竞技主场4比3击败布拉甘蒂诺红牛,赛后捧起了巴甲冠军奖杯。为了与球迷同庆,米涅罗竞技赞助商MRV建筑公司推出了一项活动:12月6日,将向1000名米涅罗竞技球迷提供免费文身服务。

12月5日晚上22时,第一位球迷就开始排队。到了12月6日早晨,在那位球迷之后已经排了数百人,尽管下着雨,天空灰蒙蒙的。MRV公司雇用了30位文身师来给球迷文身,文身地点选择在建造中的米涅罗竞技新球场MRV竞技场。

whatsapp-image-2021-12-06-at-12.09.06.jpeg

接受免费文身的球迷有4种选择:纹巴甲冠军奖杯;纹新的MRV竞技场;纹米涅罗竞技吉祥物公鸡;纹“‘公鸡’赢了-2021.12.02”字样。

tagreuters.com2021binary_LYNXMPEHB510O-BASEIMAGE.jpg

1000个文身名额,先到先得,以排队定次序。尽管是免费,也是有条件的。文身者必须年满18周岁,必须持有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此外,每个人还得向慈善机构捐赠1公斤没坏的粮食。

MRV公司这一创意其实挺高明的。蹭米涅罗竞技夺冠热点,MRV公司增进了与球迷的感情,宣传了自己和它正帮助建造的米涅罗竞技新球场。

当然了,球迷也有所得。文身是对钟爱球队夺冠一事永久的记忆,而且还是免费的。在巴西,最小的一处文身,根据样式、风格、色彩等的不同,花费在60至250雷亚尔之间,约合10至40欧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