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公布国家队热身名单 日媒:不可轻视中国队!

章鱼哥12-07 16: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明年1月底,日本队将在主场与中国队迎来世界杯亚洲区十二强赛的比赛。在A组竞争依然颇为激烈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对于日本对来说不容有失,而他们也早早开始了对于比赛的准备。今天,日本队公布了新一轮日本国家队的名单。

rb.jpg

这份名单全部由J联赛球员组成,他们将在1月中旬与乌兹别克斯坦在麒麟杯中展开较量。在这份名单中,曾经长期旅欧的长友佑都、大迫勇也与武藤嘉纪纷纷入选,J联赛最佳射手前田大然的名字也位列其中,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权田修一(清水心跳)、谷晃生(湘南海洋)

后卫:濑古步梦(大阪樱花)、西尾隆矢(大阪樱花)、谷口彰悟(川崎前锋)、中谷进之介(名古屋虎鲸)、长友佑都(FC东京)、佐佐木翔(广岛三箭)、酒井宏树(浦和红宝石)、山根视来(川崎前锋)

中前场:稻垣祥(名古屋虎鲸)、胁坂泰斗(川崎前锋)、旗手怜央(川崎前锋)、渡边皓太(横滨水手)、江坂任(浦和红宝石)、小柏刚(札幌冈萨多)、荒木辽太郎(鹿岛鹿角)、相马勇纪(名古屋虎鲸)、大迫勇也(神户胜利船)、武藤嘉纪(神户胜利船)、前田大然(横滨水手)、上田绮世(鹿岛鹿角)

这份名单中的多数球员,可能不会成为对阵国足时的主力球员。不过,这份名单显然带有强烈的考察与磨合意味,对于刚刚换帅的国足,日本队还是显得颇为小心,而日本媒体也没有轻视国足,日本媒体《东京体育网》就表示,新帅治下的中国队会如何对决森保一将是有趣的,非常值得期待!《足球文摘》也认为,日本队绝对需要对中国队引起重视。日本的《雅虎体育》也对于国足换帅进行了报道,他们对于李霄鹏两次赢得中超最佳教练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明年1月的世预赛上,日本队一定要小心这支刚刚换帅的中国队。而在类似新闻下的评论,不乏希望他们的主帅森保一下课的声音:“我们的日本足协不会轻视他心爱的森保一,无视人民的声音,即使他继续输,继续烂下去。”

此外,日本媒体也对于国足的归化现状进行了报道与评价:“国足的归化政策一直都饱受争议,加上恒大出现经营困难的问题,归化政策要面临分崩离析。”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