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A席马赫雷斯破门 曼城1比2客负莱比锡RB

萧晴12-08 03:43 体坛+原创

·欧冠A组第6轮

莱比锡RB 2-1 曼彻斯特城

24'索博斯洛伊、71'安德烈·席尔瓦/76'津琴科

欧冠A组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曼城在客场1比2负于莱比锡RB,不过仍以头名出线。莱比锡获得第三,进入欧联杯淘汰赛。

FGBzp8pWUBEUz0j.jpg

24'莱默送出直传,索博斯洛伊获得单刀,盘过门将得分,1比0!

39'恩昆库右路传中,索博斯洛伊点到门前,安德烈·席尔瓦门前头球,却被斯特芬神勇扑出

41'曼城中场断球快攻,福登禁区左侧射门,球击中远门柱弹出

12.gif

71'福斯贝里左侧横传,安德烈·席尔瓦点球点附近得球施射,曼城0比2落后!

76'津琴科左路传中,马赫雷斯后点头球破门,为曼城扳回一分!

82'场上发生大规模冲突,主裁判将凯尔·沃克红牌罚下,后者对A席故意犯规并引起了这次冲突

曼城阵容:13-斯特芬/2-沃克、5-斯通斯、6-阿克(87'3-鲁本·迪亚斯)、11-津琴科/25-费尔南迪尼奥、17-德布劳内(86'80-帕尔默)、8-京多安/26-马赫雷斯、10-格里利什、47-福登(45'7-斯特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