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围绕利拉德策划五大交易 绿军76人出手豪赌?

柴夫12-08 2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12月8日,TA和ESPN的先后爆料把开拓者推入了漩涡,眼下已经不仅仅是利拉德渴望补强的问题,这位明星后卫本身能否实现一人一城也要被打上问号。ESPN这就组织自己的专家记者发动头脑风暴,给出了5个围绕利拉德的交易方案。

开拓者接手绿军未来

开拓者得到:胡安乔·埃尔南戈麦斯、霍福德、内史密斯、普理查德、施罗德、2022首轮、2024首轮、2026首轮(前10保护,2027前4保护,2028无保护)、2028首轮(如果2026签已兑现则前4保护,未兑现则转为次轮)

绿军得到:利拉德、艾勒比、迈克勒莫、斯内尔、泽勒

佩尔顿:这笔买卖对于开拓者而言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未来,虽然普理查德和内史密斯都是首轮秀,但显然更吸引他们的会是未来几年大把的首轮签。同时这笔交易能让波特兰人拥有巨大的薪金灵活性。霍福德2022-23年合同为2650万,但其中只有1450万受保障,埃尔南戈麦斯的750万完全不受保障,施罗德也会是到期合同。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出手这么多选秀权当然有风险,但利拉德是他们失去欧文后再也没有过的明星后卫,而且他的长约能确保凯尔特人未来多年不会有失去他的风险。虽然这笔买卖已经很庞大,但绿军还是可能塞进理查德森把小南斯也换过来,填补一下霍福德离队的缺口。

FGD2CNcWUAUyiVY.jpg

换来76人的...其他几位

开拓者得到:托拜亚斯·哈里斯、马克西、赛布尔、2022首轮(前10保护)

76人得到:利拉德、泽勒

鲍比·马克斯:你没看错,我们不建议开拓者换西蒙斯,他们需要的是重建,而非得到一位已经定型的年轻明星。这笔买卖让他们把利拉德将近4000万的大合同拆分成三个有价值的小合同,马克西、赛布尔和诺曼·鲍威尔能组成年轻优质的外线组合,球队可以继续给CJ寻找下家。这笔买卖还能让开拓者得到一个首轮签,他们换小南斯的时候送走了一个。

对于76人来说,这是一笔不用牺牲未来,但损失了当下深度的交易,他们需要加速送走本·西蒙斯,并从那里看看如何填补换利拉德时留下的缺口。

克利夫兰欢迎你?

开拓者得到:塞克斯顿、奥科罗、拉夫、2022首轮(骑士)、2022次轮(火箭)、2024首轮(骑士)

骑士得到:利拉德、科温顿

斯内林斯:骑士这支年轻球队的重建已经初见曙光,利拉德+加兰+卢比奥的后场组合,以及前场三高的格外好用将让他们颇具竞争力。

对开拓者而言,这应该是当下他们送走利拉德能换回的最有吸引力的筹码了。塞克斯顿是仍在进步的18年乐透秀,健康的塞克斯顿有能力成长为联盟顶级得分手之一。而奥科罗是去年的5号秀,他的潜力似乎还远未兑现。拉夫用来配平薪金,两个首轮也值得开拓者赌一把。

reuters_2021-03-24_2021-03-24t030807z_786708842_mt1usatoday15784865_rtrmadp_3_nba-brooklyn-nets-at-portland-trail-blazers_reuters.jpg

哈登式交易

开拓者得到:拉塞尔、普林斯、2024首轮(无保护)、2025首轮互换(状元保护)、2026首轮(前3保护,2027无保护)、2028首轮(上一个签兑现后两年,2028前3保护,2029无保护)

森林狼得到:利拉德、迈克勒莫

邦唐:森林狼渴望赢在当下,他们过去17年就进了一次季后赛。利拉德+爱德华兹+唐斯的组合显然要比拉塞尔更有竞争力,而且利拉德至少还有2+1年合同在身。开拓者可以得到拉塞尔作为回报,他能让波特兰人继续保持在季后赛竞争者范围,而且明年就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而普林斯是到期合同。3个首轮签外加1个首轮互换权当然是交易的推动器,这就像最近哈登和浓眉的交易那样,榨干对面球队的未来。

四方交易

开拓者得到:哈利伯顿、戴维恩·米切尔、巴格利、TT、2023首轮(国王)

森林狼得到:希尔德、泽勒

国王得到:利拉德、贝弗利、斯内尔、麦克丹尼尔斯、2022次轮(森林狼)

雷霆得到:莱曼、2022次轮(奇才)

阿诺维茨:利拉德这个级别的球员被送走,往往很难立刻得到与之相配的回报,所以目光要放远。国王有很多年轻球员,也有首轮签,森林狼在这里负责送出一些到期合同,而雷霆则通过接手一个合同得到次轮。

开拓者接下来可能还会愿意送出CJ换年轻的前场球员,这笔买卖能让他们直接得到未来7-8年的首发后场组合,外加一个国王首轮签。国王则在没有失去福克斯的情况下得到利拉德,以及年轻的锋线麦克丹尼尔斯.森林狼不用牺牲首轮签就获得了希尔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