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格林伍德破门 6名U20球员登场 曼联1比1平

常山12-09 04: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F组末轮,已锁定头名的曼联主场1比1平年轻人。卢克·肖助攻格林伍德凌空破门,里德追平比分。该组亚特兰大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因大雪延期,将改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两队将争夺最后一个欧冠16强名额。

■ 欧冠

曼联 1-1 年轻人

(9'格林伍德/42'里德)

动画 (362).gif

动画 (363).gif

9' 卢克·肖左路传中,格林伍德左脚凌空勾射破门,1比0。

动画 (372).gif

34' 格林伍德左路切入禁区回传,马塔推射被费弗尔横身挡出。

动画 (373).gif

42' 万-比萨卡头球解围被断后反抢,马蒂奇禁区内得球传出,范德贝克外脚背传球,里德抢在万-比萨卡之前断球,禁区弧顶轰进右上角,1比1。

【数说】

【1】年轻人首次冠军联赛客场拿分。

【5】曼联首次连续5个欧冠小组赛主场失球。

【6】曼联是役共有6名U20球员出场,成为第5支单场冠军联赛6+名U20球员出场的球队,也是继2009年12月阿森纳(对奥林匹亚科斯)之后的第2支英格兰球队。

【8】格林伍德超越拉什福德,成为21岁之前代表曼联欧战正赛进球最多的球员(8球)。

【12】曼联是瑞士球队冠军联赛拿分最多的对手(年轻人拿到4分;巴塞尔拿到8分)。

【35-237】希顿成为2000年10月约翰·卢基奇(阿森纳门将,39岁311天)之后,欧冠首秀的最年长英格兰球员(35岁237天)。

曼联阵容(4141):亨德森(68'希顿)/万-比萨卡,巴伊,马蒂奇,卢克·肖(61'门吉)/范德贝克/迪亚洛(68'肖尔泰尔),马塔(89'萨维奇),林加德(89'伊克巴尔),埃兰加/格林伍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