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格莱面带笑容拥抱莱万 巴萨球迷“怒火被点燃”

罗诺亚12-09 1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小组赛末轮,巴萨客场3球完败于拜仁,小组出局。巴萨时隔21年再一次未能在欧冠小组赛中取得出线,队内对此已有十分强烈的危机感,主帅哈维也在赛后表示,“这就是我们目前的艰难现实。”

终场哨响,巴萨球员普遍神情落寞。但在这之中,朗格莱的举动却有些“乍眼”:法国中卫在赛后与拜仁前锋莱万拥抱致意,面露笑容。

朗格莱 1.jpg

朗格莱 2.gif

在这样一个时刻做出此举,朗格莱也迅速引来了巴萨球迷的批评。加泰罗尼亚媒体在报道此事时表示,朗格莱已经“点燃了球迷的怒火”。

hazard-risas-chelsea-655x368.jpg

类似的情形,在上赛季的欧冠赛场也曾上演。上季欧冠半决赛,皇马遭切尔西淘汰,次回合比赛过后,皇马球员阿扎尔也曾在与切尔西球员拥抱致意时大笑,引发西班牙媒体与皇马球迷的愤怒。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