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格莱回应赛后露出笑容:微笑就一瞬 我们很难过

罗诺亚12-09 23: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小组赛末轮,巴萨客场3球完败于拜仁,小组出局。终场哨响后,巴萨球员普遍神情落寞,但朗格莱却在与拜仁前锋莱万拥抱致意时,面露笑容。

16390034756023.jpg

朗格莱的做法迅速引来了巴萨球迷的批评。法国中卫则通过社交媒体发文,给出回应,“我希望向巴萨球迷来解释这件事。首先,我为昨晚的比赛结果感到难过,巴萨这家俱乐部本应与伟大的荣耀相伴,但我们没能完成目标。”

朗格莱 2.gif

“之后,我想对那张微笑的照片进行解释。那只是在那个特定的时刻发生的情况。我的价值观是无可置疑的,认识我的人都了解我的职业精神,也都知道我对于巴萨,尤其是巴萨球迷的热爱。比赛的结果让我们很受伤,这样的结果不会让我做出发笑的反应。我们现在情绪低落,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让巴萨回到应有的位置。”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