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瓦执教热那亚5轮不胜 德比输球却终于破蛋

托克罗12-11 08: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意甲第17轮先赛一场,热那亚在“灯塔德比”中主场1比3不敌桑普多利亚,连续14轮不胜(7平7负),他们上一次赢球要追溯到9月11日客场击败卡利亚里。舍甫琴科接替巴拉尔迪尼,担任主帅后情况未有任何改善,5场比赛仅取得1平4负,目前已经掉到了积分榜倒数第2位。

Sheva-derby-epa.jpg

热那亚本赛季遭遇严重伤病潮,队内长期有多名主力球员缺阵。除此之外,球队士气低靡,舍甫琴科的上任也未能带来“换帅如换刀”的现象,上轮对尤文球队更是刷出了全场0射门的数据。本场德比热那亚同样开局糟糕,开场7分钟就率先丢球,下半时又连失两球,直到第78分钟才由德斯特罗打进安慰一球,终结了球队439分钟球荒,这是舍瓦带队以来热那亚打进的首个进球,同时丢了10球。

本场热那亚上半场表现稀松,只有2脚射门,下半场球队的表现有了明显改观,完成了10脚射门。舍甫琴科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失望的一天,没有人想要输掉德比。我们本希望打好这场比赛,但开场后马上就丢了第一个球,这是我们白送的机会。上半场我们踢得很糟糕,下半场我们做出了反应,但应该从比赛一开始就这样才对。”

1639181840337049164.jpg

热那亚的伤停情况

舍瓦透露他尝试过用不同方法激活球队,但依然收效甚微,“现在,我们已经尝试过很多新方法,但依然很难取得提高。今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反应,我们尝试扭转局面,我们也创造出了机会,我们必须继续坚信我们的踢法。”今年9月,美国投资公司777 Partners完成对热那亚的收购,新老板会在冬窗砸钱引援补强吗?舍瓦表示:“球队老板给了我信心,这种信心同样应该传达给球迷们,这是重要的信号。”

舍甫琴科带队头5轮战绩:

主场0比2罗马

客场0比0乌迪内斯

主场0比3AC米兰

客场0比2尤文图斯

主场1比3桑普多利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