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雅杯五人制足球赛落幕 砂子塘天华小七队夺冠

体坛Plus12-12 18:50 体坛+原创

12月10日上午9点,由天心区教育局、青雅丽发学校主办,长沙市足球协会指导,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体育嘉年华暨“青雅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拉开帷幕。 

活动持续3天时间,分为两个部分:青雅丽发学校510名学生参与体育嘉年华活动,另邀请涵盖长株潭合计29支U8年龄段队伍参与足球竞赛。本次比赛在长沙市足球协会和长沙市天心区艺术体育中心的共同指导下举行。

天心区艺术体育中心主任高琪在开幕式上表示:近年来,天心区教育工作者们也都在积极探索,切实践行,不断规范校园足球发展,推进校园足球普及,提高校园足球水平。足球所教给孩子们的,不在于获得了多少奖牌,更重要的是有强健的体魄、团结协作的精神、敬畏规则的意识和面对困境时的坚韧,希望这些都能够成为孩子们未来成长路上的宝贵财富,希望足球教育能为每一个学生的人生打好底色。

1639305839660097103.png

天心区艺术体育中心主任高琪开幕式致辞

足球场上,小队员们尽力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喊声振奋人心。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砂子塘天华小七队获得本次冠军,周南梅溪湖小学队获得本次亚军,长沙市足球小将队获得本次季军,来自砂子塘天华小七队的袁如修同学荣膺本次最佳球员奖,来自砂子塘天华小七队的沈嘉维同学荣获金手套奖,来自长沙市腾跃13梯队的黄天鸿同学荣获金靴奖。

1639305900824021898.png

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丽莎  与冠军(砂子塘天华小七队)合影

在闭幕式上,来自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丽莎表示:为了真正能做好青少年足球教育,为青少年提供良好的上升通道和平台,目前国内头部体育内援经纪公司——范皓体育旗下的青训俱乐部,为赛事期间评选出的FMVP提供前往上海参加青训精英集训营周末集训的机会,并提供往返机票及酒店住宿。本次FMVP将由组委会录制好的半决赛及决赛视频递交中国足球经济公司专业经纪人、德国与日本专业教练经行评选,最终结果由组委会进行公示。能进入精英集训营,全程由外籍教练指导、并与中国顶尖级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同场竞技,也更衬托这次的机会难得。

1639305939049098320.png

青雅丽发学校校长丁再南闭幕式致辞

青雅丽发学校校长丁再南在闭幕式发言中表示:足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通过这次比赛,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鼓励青少年不断突破自我,用永不言败的精神挑战自己的极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