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冯劲建功维基诺维奇首球 天津1比1扳平重庆

陈冷12-12 21: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19:30,2021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第15轮,天津津门虎对阵重庆两江竞技。第55分钟,冯劲用一脚世界波破门帮助重庆队取得领先。5分钟后,津门虎新外援维基诺维奇任意球破门还以颜色,1比1!最终,天津津门虎1比1与重庆两江竞技战平。

A4957759-C9B6-45E0-B7C2-7171FA297284.jpeg

在第一阶段中,天津津门虎取得2胜3平9负的成绩,他们现在积9分排在保级组第6位;重庆两江竞技则取得3胜2平9负的成绩,积11分排在保级组第4位。本场首发,天津津门虎方面,马格诺、维基诺维奇、卡达尔三外援出战,从国足归来的前锋巴顿首发,伊洛基替补待命;重庆两江竞技方面,球队排出全华班首发,黄希扬登场,“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替补待命。

第5分钟,维基诺维奇定位球开至禁区,苏缘杰接队友摆渡头球冲顶,邓小飞飞身救险。比赛第6分钟,维基诺维奇右路送出传中,埋伏在前点的巴顿头球攻门,皮球被邓小飞神勇封出。

比赛第8分钟,巴顿接到维基诺维奇分球后右脚劲射,皮球击中重庆队球门右侧立柱。

比赛第20分钟,黄希扬左侧角球开出,前点球员头球一蹭,皮球被津门门将方镜淇伸腿挡出。随后,尹聪耀禁区内侧凌空打门高出。

第45分钟,维基诺维奇主罚任意球直接轰门,邓小飞扑球轻微脱手后将球抱住。半场战罢,津门虎0比0暂时与重庆战平。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维基诺维奇分球,王嘉楠起脚远射打高。

第55分钟,重庆队破门!重庆队左边路边线球开出,尹聪耀头球一点,冯劲快速插上后得球,他在摆脱多人防守后右脚劲射入津门虎球门死角,1比0!

D65C1EC2-A0F3-4160-B450-91ED39198393.gif

第57分钟,维基诺维奇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对方门前,邓小飞双拳将球击出,禁区外的争取中,冯劲铲倒赵英杰。津门虎获得禁区外弧顶附近任意球。第60分钟,维基诺维奇右脚“穿云箭”将球轰入死角破门,1比1!

16F790C2-FB1D-4E96-865F-4B2F3AD46164.gif

第65分钟,重庆队用高中锋张校换下董洪鳞。3分钟后,津门虎用谢维军换下苏缘杰。地76分钟,津门虎同时做出两个换人调整,石炎登场换下赵英杰。老将白岳峰登场换下杨梓豪。第78分钟,冯劲前场左侧弧顶处送出秒传,后点的孙学龙抢射偏出。第79分钟,重庆队用胡兴宇换下抽筋无法坚持的尹聪耀。2分钟后,维基诺维奇前场左侧将球塞入禁区给到石炎,后者小角度抢射被蒋圣龙神勇封出。随后,石炎的传中被邓小飞封出,津门虎发动第二波攻势,可惜维基诺维奇外围的远射打偏。

最终,天津津门虎1比1与重庆两江竞技战平。在联赛第二阶段首场比赛各取一分。

本场阵容:

天津津门虎阵容:22-方镜淇、21-金洋洋、33-宋岳、37-杨梓豪(U23)(76’19-白岳峰)、44-卡达尔、8-赵英杰(76’40-石炎(U23))、10-维基诺维奇、20-王嘉楠、29-巴顿、32-苏缘杰(68’11-谢维军)、12-马格诺

重庆两江竞技阵容:16-邓小飞、3-杨帅、5-徐武、6-蒋圣龙(U23)、20-刘乐、7-冯劲、13-尹聪耀(79’21-胡兴雨(U23))、14-黄希扬、15-陈杰、19-孙学龙(U23)、18-董洪鳞(65’17-张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