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手山脉杯八强战和半决赛胜负手

霜仁12-12 23:15

不堪一击  图一(实战图)2021国手山脉杯八强战,韩国申真谞九段执白对日本山下敬吾九段,白2断,黑3打,黑5跳方向错误,应于A位飞出,走畅自身。

图二.png

    白6压时,黑7跳似是而非,应于12位老老实实地长;白8打吃,黑9跳又是“假精妙”,还是应于15位反打,白11接后,黑16飞就地做活。

      实战白16跳下后,黑大块不活,黑27意欲反包围,但白28逸出后,不到30手,黑棋胜率即掉至个位数,惨不忍睹。

    

只在一瞬 图二(实战图)半决赛许嘉阳九段执黑对申真谞九段,黑1拐头偏缓,应直接于A位分断,如此胜率仍然持平。

图一.png

    实战白2尖补先手,白6一子不舍,黑7、黑9亦缓,黑11分断白棋上下联络,白12压出后,白大块孤棋已扬长而去,优势确立。★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