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欧冠抽签有猫腻?欧足联甩锅“临时工”

宗谷一12-13 2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活久见!欧冠抽签出现重大失误

欧冠.png

13日晚间,在欧冠1/8决赛抽签中,欧足联出现了重大“乌龙失误”。首先,在属于比利亚雷亚尔的抽签回合中,将小组赛已经交手过的曼联抽出;其次,在属于马竞的抽签回合中, 曼联未被放进马竞抽签池中,而与马竞小组赛同组的利物浦却被放入了马竞的抽签池中。在对阵结果出来之后,多家俱乐部向欧足联发出抗议,请欧足联解释抽签时出现的猫腻。 随后,欧足联官方宣布,由于外部服务提供商的软件出现技术问题,该软件提示官员可以相互比赛,最终导致欧冠1/8决赛抽签出现了重大错误。不得已进行第二次抽签。

@我叫车亚雷斯:这还需要服务提供商?敢再扯点儿嘛?

@道一星途:剧本没演好,失误太明显了,下次多彩排一下,换个演技好的。

@美琪粑粑888:欧足联这么简单的出老千都能演砸了。

@卡小睿:本来就是这样安排的,只是这个吃相太难看了,漏洞百出。

@潭州州长:外包真是一个万能背锅侠。

@曾潇怎么了:终于等到史上第一次真正公平的欧冠抽签。

@夏雨荷:欧足联真会玩,剧本和流量拿捏得透透的。

@范崎路车神:出老千现场被抓剁几个指头?

@韩凯V:我都准备好看双骄对决了,你跟我说演砸了?

@省港旗兵:欧足联作弊弄巧成拙,丢人丢到家了,说是软件问题,骗傻子吧。

马卡:阿圭罗将在周三宣布退役

阿坤.jpg

13日,据《马卡报》报道,巴萨的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将在本周三正式宣布退役。虽然此前的消息表示阿圭罗需要在几个月后由医生决定他是否退役,但巴萨队内已经准备好了关于阿圭罗的告别仪式。阿圭罗在10月30日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因为心脏问题被换下场,随后巴萨官方宣布阿圭罗因心律失常问题将休战三个月。

@摘下果果:好奇怪,在曼城那么多年都没事,转会巴萨。

@silver脸:为了跟巴萨说88也是拼了。

@大棒槌:来巴萨踢场国家德比进一球然后退役,也不失为一种美谈。

@莲峰孤狼:唉谁能想到这个,早知道当初还不如在曼城退役。

@你吃我也吃:会不会可能是新冠后遗症?

@糟老头子:心脏问题开不得玩笑,身体健康才是第一位的。

@飞丫飞FLY:巴萨也是够了,把阿圭罗气出心脏病。

@火凤凰:这算不算巴萨腾出薪资空间,冬窗又可以签人了。

拉波尔塔被喊下课

拉波尔塔.jpg

13日,巴萨再次未能获胜,2比2与奥萨苏纳战平,巴萨高层和球迷都开始愤怒。西班牙电视台的画面显示,一些球迷对拉波尔塔高喊,要求他对球队进行彻底的清洗。

@好大的棉花糖:该下课了,逼走了梅西。欧冠出局,联赛低迷。罪责难逃。

@伯爵:像这种客观评论必须要点赞,可惜像这种有技术性评论太少了!我是梅西球迷但也希望巴萨能够早日走出困境,我对哈维有信心!

@随风56047:梅吹的余孽还没散尽呢。大郎不走就是欧冠惨案。走了也就调整一年,明年会重新开始。内马尔招来一切豆解决了。

@青青子衿心:作为前巴萨球迷,现在这种情况吧,拉波尔塔其实管你下不下课呢!爱咋咋地!

@五岳飞跃天下:问个问题:为何巴萨两任主题团,要逼迫苏牙、梅西这样的功勋团走人?

@如此英俊的男人呵:巴萨以后的运营方式是向南安普顿看齐的,加油。

@坐看山花烂漫:拉波无畏!有哈维背锅!拉波威武!巴萨冠军!

@舍长的肚油:拉波尔塔这大PY子还不如巴托梅乌。

@还有田等着耕:拉波尔塔走了不知道梅西会不会再回来。

@无神论的神:哈维还不如科曼。

卡纳瓦罗祝福郑智:一切顺利!

郑智.jpg

郑智将以球员兼执行主帅的身份带领广州队征战,卡纳瓦罗更新微博为他献上祝福。卡纳瓦罗写道:“希望我的队长崭新的教练征程一切顺利。祝愿所有的队员与球队一切顺利,我非常的想念你们!不管我在哪里都会一直关注着你们,祝大家好运!”

@敏敏2016:树倒猢狲散,唯有郑队和大部分本土球员坚持踢完,这才是真爱啊!

@大隐于市的龙要尿:必要时可以远程指导一下。

@站位老道家:有情有义一个教练。

@没有资本的膨胀:拍拍马屁拿钱走人,还留下一句嘲讽。

@Leo大华:一出事比谁逃的都快,反过来装模作样。

@没有人比我更懂风号:董逼路有空聊聊郑指导?

@除暴安良777:回欧洲二百万欧工作都难找啊。

杜兰特爆砍51分

杜兰特.png

篮网客场116比104击败活塞,哈登轮休,杜兰特单核带队,等擦好难过41分钟,31中16,三分10中5,罚球15中14,狂轰51分9助攻7篮板2盖帽,率队取胜!杜兰特今天的51分创赛季新高,同时这是他生涯常规赛第7次得分50+,追平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升至历史第13位!

@大梦同学的微博:这是跟腱断裂过的人啊!!!牛逼小帅

@你要高高兴兴啊:现役最强,没有之一。

@成双成对:小杜还是那个小杜 欧文却已成仙。

@深深的反思:我靠,才发现打了20、30场了联盟只有两次50+,看来这赛季犯规尺度和比赛用球的改变影响不小啊。

@福登:只要他想,每个赛季都会是得分王。

@都第三方:从来没怀疑过阿杜的得分能力。

@苏虐v比:要是换成詹姆斯早摊手认输了。

@葵花宝典:胡子球手,回忆起以前,准备复活。

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克里克

1.gif

北京时间12日,周琦狂砍22分10篮板7盖帽,率领东南墨尔本凤凰队取得开局三连胜。赛后队内头号老大克里克接受采访大方告白:“我爱死他了,我想亲他”。随后,网上又传出一段更衣室的视频,克里克耍宝跳舞“调戏”周琦。看来周琦融入的不错,与队内大哥的关系很好。

@成双成对:克里克看周琦的眼神不对劲,男孩子在外面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

@深深的反思:卧槽,凤凰队厉害炸了,既有中国勒布朗,又有澳洲乔丹!

@福登的迷弟:三场球全看了,快成克里克粉丝了....

@都一处:我同意你们两的婚事。

@苏虐比:不是开玩笑,澳洲基佬挺多的。

@向阳花:应该是保护好禁区的同时也要保护好“禁区”。

@武器都¥:这伙计抖音也注册了,属实是把流量玩明白了。

@三年飒飒的:有实力到哪里都会被尊重。

@吃撒胡:哈哈,郭艾伦估计估计羡慕坏了,这氛围太适合大轮子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