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一手!SGA三分绝平 格雷厄姆18米外三分绝杀!

石页12-16 1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刚刚结束的鹈鹕与雷霆的比赛中,上演了不可思议的神奇一幕。在比赛还剩下3.6秒时,雷霆以107比110落后于鹈鹕,球队后场核心亚历山大在几乎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在距离三分线两米的位置完成了三分出手,空心命中,将比分追平。

1.gif

当时鹈鹕队方面已经没有暂停的机会,手握1.4秒进攻时间的他们几乎不可能顺利将球推进到前场,再完成干拔跳投,比赛几乎铁定进入加时。可就在俄克拉荷马城球迷还在欢呼雀跃之际,格雷厄姆接球之后,在距离己方三分线的两步之外完成出手,皮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完美的高挑弧线,最终竟然空心坠入网窝。凭借着格雷厄姆这一记神之一手,鹈鹕在客场以113比110击败雷霆,取得胜利。

2.gif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