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身体已恢复八成仍欠比赛 澳网不抱太高期待

麦芽12-16 14: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自今年6月的马略卡草地赛之后,蒂姆就因为手腕伤病一直未曾参赛。原计划于本周阿布扎比表演赛复出的他又在赛前再度宣布退赛,不过,蒂姆透露自己身体方面已经恢复了接近80%,但还没有做好重返赛场的准备。

60b43a2ff3e8050669c76444.jpg

虽然蒂姆无法参加阿布扎比表演赛,但他表示自己已经不会受到疼痛困扰,只是觉得还没有达到参加高水平赛事的水准。“我当然希望能去打比赛,”蒂姆说道,“现在我的恢复进度和计划中一致,已经没有痛感,但是击球训练还是落下了一些。”蒂姆认为根据以往阿布扎比赛的强度,球员们在此时就已经展现出百分百的实力,但他自评自己还没有达到这样的水准。“现在我的状态只达到了八成。”

蒂姆在签表中的位置将会被英国选手埃文斯代替,埃文斯首战的对手是穆雷,接下来两者之间取胜一方将在半决赛对阵纳达尔。

接下来蒂姆将会继续在迪拜为澳洲赛季备战,并将于12月22日启程飞往悉尼。目前蒂姆还未确定澳洲赛季出战热身赛的情况,但他希望能够参加在悉尼举行的ATP杯比赛,还希望能在澳网开始前参加另一站ATP250赛。“但一切都取决于我的恢复情况,以及我是否还需要更多的比赛。”蒂姆解释道,“但可以确信的是,哪怕我一场比赛都不打,我也会参加澳网。”由于此次因伤休战也是蒂姆职业生涯最长的一次休整,他对自己澳网表现也并不抱以很高的期望。“我需要观察一下和高手们同场较量是怎样的情况,我想在赛季中段我才会在比赛中慢慢打进比较深的轮次。”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