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韦世豪头球广州队1比1河北 郑智执教第1分

黄何12-16 19: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上6点,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广州队和河北队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张琳芃精准传中献助攻,韦世豪插上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打破僵局。第81分钟,河北队依靠张辉禁区内左侧迎球推射打门,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了1比1。

1366690715768848392.jpg

广州队上场比赛遗憾落败,不过整体表现得到了外界的广泛认可,在困难时期全队上下能有如此精神面貌真是难能可贵,当然全队缺乏系统性训练的弊端也在比赛过程中充分暴露了出 来:体能难以支撑整场比赛;射门欠缺准星;定位球防守中的细节处理也不够好……这些都是执行主教练郑智和教练团队接下来要着重解决的问题。本轮迎战同样处于困境之中的河北队,他们的综合实力是本阶段4个对手里最弱的,因此本场比赛是广州队拿到争冠组首胜的绝佳机会。

上半场比赛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正式开始,第10分钟韦世豪左路灵巧摆脱到禁区内,随后倒三角给到弧顶位置张修维后者稍作调整一脚远射打高了。第13分钟,广州队右路邓涵文传中禁区内杨立瑜插上头球稍稍偏出。

比赛第18分钟,韦世豪前场左侧内切后远射高出。比赛第21分钟,严鼎皓禁区前沿分给左侧套上的韦世豪,后者接球倒地铲射偏出。比赛第24分钟,邓涵文右路突破后传中,禁区前点严鼎皓没有把球停好,随后尝试打门被对方挡出底线。

比赛进行到33分钟,广州队执行主教练郑智因为不满主裁判张晓晨对张琳芃的判罚,领到了个人执教后的首张黄牌。替补席上的何超紧接着上前抗议,同样因为对裁判指手画脚,替大哥出头染黄。

比赛第39分钟,杨立瑜接韦世豪直塞结果被丁海峰放倒,随后廖力生主罚任意球将球低平球传入禁区不过被对方抢先解围。上半场结束时,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邓涵文中圈右侧分边,张琳芃右路套边送出精准传中,韦世豪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广州队1比0取得领先。这是韦世豪本赛季打入的中超第6球,是广州队内第三射手,同时这也是郑智执教广州队的首球,上场与国安的比赛,虽然踢得很好,但广州队并没有进球。进球后的韦世豪非常开心,跑到场边做出了“按手柄打游戏”的庆祝动作, 队友们也是飞奔上来庆祝。

1.gif

下半场第67分钟,张修维主罚任意球,这记势大力沉的远射被鲍亚雄扑出。第70分钟,接韦世豪送出的后场长传,钟义浩禁区内晃开角度后抽射破门偏出。第76分钟,莱昂纳多禁区内小角度抽射击中了边网。第79分钟,杨立瑜搓传找严鼎皓被挡出左侧底线。广州队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前点,被鲍亚雄拿到没收。

下半场比赛第80分钟,河北传中球被挡下来,张辉禁区内左侧迎球推射打门,球进了!广州1比1河北。最终,全场比赛的比分为1比1,郑智执教广州队后尚未获得胜利。文/黄何

2.gif

广州队首发:32-刘殿座、2-蒋光太、5-张琳芃、25-邓涵文、27-吴少聪(U23)、6-廖力生、15-严鼎皓(U23)(85’36-何超)、22-张修维、7-韦世豪(71’28-凌杰(U23))、17-杨立瑜、33- 钟义浩(71’35-李学鹏)

河北队首发:30-鲍亚雄、5-梅米舍维奇、21-崔麟(83’16-陈运华(U23))、32-丁海峰(62’26-姜文骏)、36-姚道刚(70’14-冯刚)、15-王秋明、39-么旭辰(U23) (62’25-廖伟(U23))、40-张辉(U23)(83’11-胡人天)、23-席尔瓦、38-张威(U23)、45-莱昂纳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