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的抗议?沃尔夫汉密尔顿将缺席FIA年终颁奖礼

逾晖12-16 2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2月16日,据Motosports消息,尽管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已选择放弃继续上诉,但梅赛德斯车队已经决定,领队沃尔夫和汉密尔顿将不会出席今晚在巴黎举行的FIA年终颁奖典礼。车队将派技术总监詹姆斯·阿里森,代为领取车队冠军奖杯。

image.jpg

沃尔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梅奔车队将由技术总监詹姆斯·阿里森代表车队领取车队冠军奖杯。当被问及他或汉密尔顿是否会前往巴黎出席年终颁奖典礼时,沃尔夫说道:“我们两个人都不会在那里。”

“我不会出现在那里,既因为我对刘易斯的忠诚,也因为我个人的正直,”沃尔夫表示:“但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将由詹姆斯·阿里森作为代表,他将代表所有人接过奖杯,他们应该庆祝我们连续第八次获得F1车队总冠军,他们值得庆祝,因为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成就,我们非常自豪。”

沃尔夫也坦承,自己很难平衡梅奔赢得第八个车队总冠军的喜悦和他对国际汽联在最后阶段的决定让汉密尔顿失去世界冠军的愤怒。

根据和规定,汉密尔顿缺席国际汽联颁奖典礼违反了F1的体育规定,因为规定要求锦标赛前三名的车手必须出席颁奖典礼。目前尚不清楚国际汽联是否会因为汉密尔顿缺席颁奖典礼而对其进行任何制裁。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