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子球!深足南美妖星贴地斩救主 错失绝杀留遗憾

风清扬12-16 22: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面对亚泰,深足能够顺利挽回败局,替补出战的金特罗起到关键作用,这位哥伦比亚国脚左脚爆射破死角,斩获个人中超生涯处子球,充分显示出其过人一筹的个人实力,只是最后时刻的凌空斩差几厘米便可换回绝杀,稍稍有些美中不足。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___dingyue.ws.126.net_2021_0423_4c715249j00qrzx3h000gc000dw008xc.jpg&thumbnail=65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jpg

本场比赛,金特罗被主教练格拉内罗放在替补席上,没有他的调度,深足上半场的进攻全无章法,几乎没给亚泰防线构成什么威胁,如果亚泰球员把握战机的能力和运气稍有提升,深足极有可能带着两球差距进入下半场。替代金特罗出现在前腰位置的老将王永珀表现足够努力,但其实力已经远不及巅峰时期,没能为锋线队友输送出值得称道的妙传。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格拉内罗令旗一挥,金特罗出战换下王永珀。他登场后,深足的定位球威胁有了明显的提升,那只金左脚屡屡利用角球及右路传中在对方禁区制造混乱,而见队友迟迟无法敲开对方城池,金特罗终于挺身而出。他追平比分的进球充分展现出其超强的个人能力,得球后突然起速,同时稍稍改变了突破方向,轻松甩脱对方后卫,禁区边缘左脚正脚背劲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死角。

这是金特罗中超生涯的第一个入球,他此前在对阵河南、广州城、广州以及山东泰山的比赛中均送出过助攻,但进球还是加盟深足后的头一遭。他上次斩获俱乐部入球,还要追溯到2019-20赛季阿根廷甲级联赛第22轮,他代表河床主场面对防卫者,第65分钟将德拉克鲁斯创造的点球罚进,帮助河床追平比分。

时隔1年零10个月,金特罗再次尝到进球的滋味。对于这位哥伦比亚国脚而言,此役稍显可惜,因为他在比赛补时阶段完全有可能实现绝杀,只可惜他在禁区边缘卸下石笑天扑出的皮球后,左脚凌空抽射的准头稍逊,皮球几乎是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

作为中超目前身价第3高的外援(600万欧元,仅次于上港的奥斯卡及穆伊),金特罗的个人进攻及妙传不但是深足在接下来的比赛力争上游的关键,更是这个球星凋零的中超赛季所剩无几的关注点,希望这位南美妖星能够在未来几轮继续闪光,为球迷制造出更多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