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亚伯拉罕双响扎鸟开张 罗马4比1亚特兰大

霍尔顿12-18 23: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甲第18轮,亚特兰大主场迎战罗马。亚伯拉罕开场献独狼式闪击,扎尼奥洛再下一城取得今季意甲首球,替补登场的穆列尔上半场补时阶段造乌龙为主队扳回一球。下半场帕洛米诺扳平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斯莫林门前抢点扩大比分,亚伯拉罕大力抽射杀死比赛。红狼4比1客胜女神,迎来各项赛事三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后者的意甲六连胜,罗马暂时升至积分榜第5位。

FG5hBXHWUAUTvvc.jpg

■ 意甲

亚特兰大1比4罗马

1’81’亚伯拉罕、26’扎尼奥洛、71’斯莫林/45+1’(乌龙)克里斯坦特

1.gif

1’0比1 扎尼奥洛中圈分球,亚伯拉罕中路一条龙入禁区,突破亚特兰大后防包夹,哈特布尔门前解围铲倒亚伯拉罕,同时致使球路改变,皮球击中门框入网。

8(1).gif

8’罗马获得禁区弧顶位置任意球,韦勒图主罚直接射门打高。

2.gif

26’0比2 罗马后场断球发起反击,扎尼奥洛中线得球脚后跟横敲,韦勒图前场斜塞,扎尼奥洛弧顶得球突入禁区低射近角得手。

3.gif

45+1’1比2 伊利契奇右路回传,穆列尔禁区外调整后远射,皮球击中克里斯坦特折射入网。

68.gif

67’亚特兰大开出右侧角球,杜万·萨帕塔前点头球一蹭,远门柱的帕洛米诺头球接力破门。后经VAR复核,确认帕洛米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4.gif

71’1比3 韦勒图前场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斯莫林门前抢点垫射破门。

5.gif

81’1比4 绍穆罗多夫前场右路接长传后分球,韦勒图禁区右路射门被托洛伊阻挡,亚伯拉罕后点得球大力抽射梅开二度。

【数说】

【1】自2018年2月(云代尔对维罗纳第43秒破门)以来,亚伯拉罕在第55秒的进球是罗马首次在意甲赛场上开场1分钟便取得领先。

【1】扎尼奥洛取得本赛季首球。

【1】亚伯拉罕和斯莫林共同进球,意甲历史首见两名不同的英格兰球员在同一场比赛里为所属球队破门。

【25】穆列尔作为替补已取得25粒意甲进球,追平马特里保持的意甲替补进球纪录。

【515】扎尼奥洛终结长达515天的意甲进球荒,上次他在联赛破门已经要追溯到2020年7月22日。

亚特兰大阵容(343):穆索/托洛伊、帕洛米诺、吉姆西蒂(33’穆列尔)/哈特布尔(78’扎帕科斯塔)、德罗恩、弗罗伊勒、朱塞佩·佩泽拉(77’梅勒)/伊利契奇(46’马利诺夫斯基)、杜万·萨帕塔、帕沙利奇(63’米兰丘克)

罗马阵容(352):帕特里西奥/伊巴涅斯、斯莫林、詹卢卡·曼奇尼/卡斯多普、韦勒图(90+1’孔布拉)、克里斯坦特、姆希塔良(88’卡拉菲奥里)、比尼亚/扎尼奥洛(68’绍穆罗多夫)、亚伯拉罕(90+1’博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