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体育文化节“谁是光谷棋王”业余围棋大赛开启

海钧12-19 12:01

第十一届光谷体育文化节“谁是光谷棋王”业余围棋大赛、“光谷杯”围棋、五子棋网络系列赛启动报名。

光谷地区棋类运动爱好者期盼已久的“谁是光谷棋王”大赛终于来啦!根据第十一届光谷体育文化节相关赛事赛程安排,即日起,第十一届光谷体育文化节“谁是光谷棋王”业余围棋大赛、“光谷杯”围棋、五子棋网络系列赛面向社会启动报名,欢迎社会各界业余围棋和五子棋爱好者报名参赛,感受棋类文化,共享对弈乐趣。

微信图片_20211219115548.jpg

本次比赛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开发区工委宣传部、开发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发区团工委承办,武汉汉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光谷棋类协会为执行单位。

作为光谷地区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群众性业余棋类赛事,“谁是光谷棋王”大赛2016年启动,连续举办从未间断,赛事已成为武汉光谷地区的品牌专业棋类赛事。由于赛事设置新颖、组织完善、各方配合给力,“谁是光谷棋王”业余围棋系列赛得到了武汉光谷地区的各园区、街道,以及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围棋爱好者的热捧。

微信图片_20211219115613.jpg

2018年10月,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亲笔寄语:“智慧光谷,围棋先行”,向光谷围棋事业的长足发展投下热切关注的目光。

2021年的“谁是光谷棋王”围棋、五子棋的比赛形式为网络赛,比赛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晚至2022年1月1日。竞赛项目有四项,包括“谁是光谷棋王”业余围棋个人网络赛、首届“光谷杯”青少儿围棋网络赛、首届“光谷杯”成人围棋网络赛和首届“光谷杯”五子棋网络赛。比赛网络平台为99围棋(围棋项目)、五林五子棋(五子棋项目)。赛事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25日18:00。参赛报名方式:填提交附件中的报名表,联系人:13971630691潘老师,159 9745 0153祝老师;参赛报名方式: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提交报名表。

微信图片_20211219115648.jpg

提示:各项赛事赛程请关注“海钧围棋”围棋公众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