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尔德克梅开二度裴帅破门 深足3比0河北

长乐12-19 23: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9日21点15分,中超争冠组第3轮进行,深圳队对战河北队,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下半时替补登场的卡尔德克头顶脚踢梅开二度,金特罗终场前助攻裴帅破门,最终帮助深圳队3比0大胜对手,目前他们已经升至第五名,河北队进入争冠组后还未拿到胜利。

1369009328094445577.jpg

上轮比赛,深圳队1比1战平长春亚泰,河北队则是1比1打平广州队。首发阵容上,深圳的郜林重回首发,与阿奇姆彭组成锋线,金特罗出现在中场,戴伟浚和郑达伦悉数出场。河北队3外援出战,梅米舍维奇坐镇防线,莱昂纳多任单前锋,

开场后两队略显疲劳,威胁进攻并不多。第7分钟,郑达伦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大力射门,被鲍亚雄扑出。

第17分钟,金特罗前场连续过人后,在禁区前射门,球打在崔麟身上反弹后高出。第27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金特罗送出高质量射门,球越过人墙后稍稍高出横梁。

30分钟后,两队进入拉锯战,更多是在中场进行逼抢,第31分钟,王秋明拼抢中倒地,经检查后无大碍重新回到场地。

面对河北队的密集防守,深圳队办法并不多。第43分钟,戴伟浚左侧将球吊入禁区,门将鲍亚雄快速出击赶在阿奇姆彭前将球击出。上半时结束时,两队暂时0比0战平。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深圳队用卡尔德克换下郜林,加强进攻。第49分钟,阿奇姆彭接队友中场长传后,在左侧底线送出高质量传中,下半时刚刚上场的卡尔德克在梅米舍维奇的贴身防守下,强力头球破门,1比0,深圳取得领先。

卡尔德克.gif

处于被动的河北队在第57分钟进行调整,冯刚和么旭辰换下姚道刚和徐天沅。

第61分钟,深圳队快攻,郑达伦右侧下底传中,杀至禁区的卡尔德克摆脱张威的盯防,左脚捅射破门,2比0,深圳队再下一城。

卡尔德克2.gif

第67分钟,河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丁海峰的左脚射门划出美丽弧线,球击中横梁弹出。2分钟后,伤愈的尹鸿博上场,随后深圳队也换上王永珀和李源一。第76分钟,河北队进攻造成深圳对方禁区混乱,席尔瓦倒地铲射,球稍稍偏出。

第82分钟,深圳队再下一城,金特罗右侧角球被解围不远,哥伦比亚人调整后再次将球吊入后点,裴帅小角度头球破门,3比0。这是裴帅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

裴帅.gif

最后时刻,两队体能下降严重,均未制造更多威胁。最终深圳队以3比0赢下河北队,拿到进入争冠组的首场胜利。

出场阵容:

深圳(442):1-张鹭;25-糜昊伦、26-元敏诚、6-裴帅、24-周鑫(U23);8-戴伟浚(71'39-王永珀)、10-金特罗、14-张源(71'28-李源一)、16-郑达伦(78'2-叶力江(U23));7-阿奇姆彭(78'38-孙可)、29-郜林(46'27-卡尔德克)

河北队(451):30-鲍亚雄;32-丁海峰、5-梅米舍维奇、38-张威(U23)、21-崔麟;7-徐天沅(57'39-么旭辰(U23))、15-王秋明、40-张辉(U23)(68'13-尹鸿博)、36-姚道刚(57'14-冯刚)、23-若昂-席尔瓦;45-莱昂纳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