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凯西绝平球被VAR吹掉 AC米兰主场负不勒斯

常山12-20 05: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8轮,AC米兰主场0比1负那不勒斯。埃尔马斯先声夺人。凯西第90分钟进球被VAR判为无效。

■ 意甲

AC米兰 0-1 那不勒斯

(5'埃尔马斯)

动画 (525).gif

5' 杰林斯基右侧开角球,埃尔马斯前点头球破门,1比0。

动画 (526).gif

18' 巴洛-图雷左路传中,伊布头球偏出远柱。

动画 (528).gif

34' 托纳利任意球被顶出,弗洛伦齐禁区弧顶左脚凌空抽射偏出。

动画 (533).gif

49' 克鲁尼奇左肋直传,伊布小角度射门被奥斯皮纳托出近角。

动画 (527).gif

73' 梅西亚斯禁区右角传中,替补吉鲁顶高。

动画 (532).gif

动画 (529).gif

动画 (530).gif

动画 (531).gif

90' 巴洛-图雷左路斜传,吉鲁争顶倒地,卡卢卢禁区右侧反抢,卡斯蒂列霍射门被挡,凯西中路推进,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认定吉鲁越位,进球无效。

【数说】

【2】那不勒斯2015年以来首次意甲对AC米兰连续2场不失球。

【5】埃尔马斯进球是2012年11月(因勒,第4分钟)以来那不勒斯意甲对AC米兰最快进球(第5分钟)。

AC米兰阵容(4231):迈尼昂/弗洛伦齐(86'卡卢卢),托莫里,罗马尼奥利,巴洛-图雷/托纳利(78'本纳塞尔),凯西/梅西亚斯(78'卡斯蒂列霍),迪亚斯(63'吉鲁),克鲁尼奇(63'萨勒马克斯)/伊布

那不勒斯阵容(4231):奥斯皮纳/马尔屈,拉赫马尼,胡安·热苏斯,迪洛伦佐/安吉萨,德默(54'洛博特卡)/洛萨诺(77'波利塔诺),杰林斯基(77'乌纳斯),埃尔马斯(86'古拉姆)/佩塔尼亚(78'梅尔滕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