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凯恩铲球肯定红牌 3关键判罚都对红军不利

常山12-20 08: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人员不整的利物浦客场2比2战平热刺,主裁蒂尔尼多次判罚引发争议,主帅克洛普赛后表示:“其他的很多事情对比赛影响相当大,其中一些问题最好去问蒂尔尼先生。”

1834.jpg

凯恩铲球是否该拿红牌?“我认为我们都同意这是明显的红牌,我只需要问两个人,蒂尔尼先生和VAR。你可以给罗伯逊红牌,那不是最聪明的铲球,但凯恩绝对该吃红牌,毋庸置疑,罗伯逊的腿在空中,这纯粹是巧合,凯恩无法做出判断,如果罗伯逊的腿在地上,那腿就断了。

动画 (535).gif

“凯恩下半场不应该出现在球场上,然后告诉我比赛如何进行。如果蒂尔尼先生没有看到,我理解,但VAR显然是清醒的,因为他告诉他裁判,要回看罗伯逊,好吧,这就是他在那里的目的,但他在(凯恩)那种情况下做了什么?然后是若塔的点球争议,蒂尔尼先生告诉我,若塔是故意停下来的,因为他想骗取犯规。

动画 (515).gif

“首先,如果想射门,你必须停下来,因为你不能同时做这两件事。如果你自己踢过球,总是很有帮助。VAR就在那里。他为什么不让回看了?我不明白。平局是好的,我们没有疯狂到认为我们不能在热刺主场战平,但这些情况很关键。我们整个中场缺席,在比赛日失去了队长,所以不指望踢出本赛季最好的比赛,你必须战斗,这就是男孩们所做的。

“我们只希望有位客观的裁判,看到情况并作出判断。他告诉我,他认为若塔故意停了下来,这真是不可思议,他在球场上有最好的位置,却不给(点球),你得问他对我有什么意见。我在比赛中情绪比较激动,但他给了我一张黄牌,在这种情况下(这种行为)是不允许的?他走过来给我黄牌,但我更希望在球场上有正确的判罚。你不需要帮助你的裁判,而是清晰而客观的裁判,在3次决定性判断中,他只有1次正确,就是罗伯逊的红牌,有2次是错误的,这3次都对我们不利。

“我看到球队旺盛的战力。上半场踢得很棒,下半场没那么好,因为感受到了过去几周的强度,对手看起来完成了预热,体能很充沛。我们能够反超比分很好,丢球也不多。我们创造了足够机会,但他们排出532阵型,计划把球直接传到防线身后,让前锋去跑,这就是他们给我们带来的麻烦。”

谈赛程,“我们现在接连在周三、周日和周二比赛,这是不可能的。我们没有足够的球员。首先,把联赛杯第2场半决赛取消,就踢1场,无论哪里踢,我都不在乎。12月26日和28日真的不可能,我们更希望比赛,但需要些帮助。如果这么继续下去,我们不能像往常一样运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