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利物浦第2球应无效 凯恩:慢镜带来恶化假象

常山12-20 09: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热刺主场2比2战平利物浦,对于比赛中出现的争议判罚,主帅孔蒂在赛后表示:“我还没有看到罗伯逊或凯恩的录像,助手说(利物浦)第2球不该算,因为有(萨拉赫)手球,但我还没有看到任何镜头,明天我会更冷静去看录像。

动画 (538).gif

“我认为赛后对裁判决定进行评论是不对的。凯恩踢了1场好球,进了至关重要的入球,还有机会打进更多球。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不知道克洛普是否想对此发表评论,但我可以告诉你,我的工作人员对我说,(利物浦)第2球没有吹掉是不可思议的。

“踢利物浦拿下1分是很好的。我们在谈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你必须准备好受苦,他们想用8名球员来铲球,我们也准备好8人对抗,攻击空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下半场则场面更均衡。”

Antonio-Conte-pointing-from-the.jpg

谈阿里,“阿里踢了1场好球。在这个532阵型中,他可以作为中场球员,我认为他身体很壮,技术好,渗透力强。如果效率高些,他本可进球。了解我现在可以依靠的球员对未来很重要,也要找到正确的阵型解决方案,有两种可能性对球队来说是好事。”

谈温克斯,“我认为表现不错,温克斯非常努力。在训练课上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因为他的意志和欲望。当我们以这种阵型踢球时,3名中卫前面要有个4号,我认为他非常非常好。还有塞塞尼翁。我知道,如果我们想提高水平,就需要每位队员得到提升,这是我们唯一的道路,否则很难有竞争力。”

谈到明天的英超联赛会议,“必须为每个人做出最好的决定,安全最重要,如果他们决定停止一切,或者决定寻找不同的解决方案而不是空场,我认为我们必须遵循他们告知我们的。”

凯恩说:“1比0领先之后,我们还有2次明显的机会,如果打进这2球,形势就很清楚了。和顶级球队交锋,必须抓住你的机会。我很高兴能进球,我已经几场比赛没进球了,尤其是在英超主场,但如果换作他日,我本可以再进几个。”

动画 (535).gif

谈自己是否该吃红牌,“不,肯定不是。这是1次凶猛的铲球,但我认为我先碰到了球。很明显,我还没有看到回放。当你与顶级球队比赛并为积分而战时,有时会有凶狠的铲球。我并不担心。说实话,我对吃到黄牌感到很惊讶。他们检查后,让我们继续比赛。罗伯逊在场上说,‘你只是铲到了我的脚。’当你把镜头放慢,会让它看起来比实际更糟糕,这就是VAR存在的意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