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非官方发言人】山东球迷过年国安球迷...

霍妮12-21 09:49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

山东球迷过年 国安球迷该亮出自己草蜢球迷身份了

本期主播:

中国足球非官方发言人董小姐

8F6F52EA-BE5D-45D7-91E3-D03DD20C4740.jpeg

本期话题:

以下为本期内容简介:

山东泰山一骑绝尘领先身后球队8分,今年的中超冠军基本上拿稳了。山东球迷在这边欢呼,那边国安球迷可不怎么好过,0比5队史输得最惨的一场次。在这里我和国安给您道个歉…

“左思右想,我一个28线说足球的主播应该承担起所有的责任。我不再做任何解释和辩解…”

然而,在国安创下惨烈纪录后的第二天,国安后防李磊官宣加盟瑞超草蜢队…这…真是有意义的一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