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亚利:仍在抗癌,从未痊愈,希望为意大利队干更久

霍尔顿12-21 1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现任意大利国家队领队维亚利,近日在一次视频连线时透露,自己仍在进行抗癌之旅。自2017年确诊胰腺癌以来,维亚利便始终在为生命而战,他克服了重重难关,但癌症从未被完全治愈。

erRazp5j.jpg

“我感觉还好,但是我的旅程尚未终结。我将它称为不速之客,现在依旧留在我的身体里。此时此刻,我正处在检修状态之中,肿瘤还在。有时它的存在感很强,有时则不。”

维亚利向所有人承诺,他现在的感觉和状态好多了,并渴望长期为蓝衣军团工作,“我会继续战斗,因为我想要留在这里更多个念头。我也希望你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继续忍受我的存在。我从家人、朋友以及所有给我鼓励的人处收获了力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