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摩托复出失良机 重庆0比0武汉仅5脚射正

黄何12-21 17: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下午3点半,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重庆两江竞技和武汉队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洛佩斯、冯劲都错失破门良机。下半场比赛两队调兵遣将,但都未能破门。最终,在这场对决中两队0比0握手言和。

1370307069643849853.jpg

如今3天一场比赛的比赛密度,加剧了重庆两江竞技的体能危机。本场比赛面对近期状态神勇的武汉队,重庆队恐难逃失败。李金羽曾经是中超时代最优秀的前锋。做主帅之后,李金羽出人意料的把攻势足球纳入了武汉队。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武汉队打入10球,丢5球,拿下10分。进攻活力十足,防守端虽然有缺点,但却一直没有停下拿分的脚步。从两支球队的近期状态来看,武汉队有机会拿下3分,继续巩固保级成果,尽快“上岸”,保级成果。

上半场比赛第1分钟,尹聪耀为重庆两江竞技在右路赢得一个任意球。黄希扬主罚任意球直接罚向后点,双方都没有碰到,变成攻门,门将王智峰扑出底线。第5分钟,黄希扬右侧角球罚向后点,杨博宇抢到第一点破坏。

第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左边路插上,下底传中被挡出底线。黄希扬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门将王智峰出击双拳解围出去。第12分钟,重庆队沿着左边路进攻,费尔南迪尼奥被放倒在地,但裁判没有吹罚犯规。

第15分钟,洛佩斯中场背身拿球,徐武上抢犯规。2分钟后,费尔南迪尼奥前场连续突破,田依侬背后踢人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重庆队获得前场中路定位球,黄希扬罚向中路,乱战中被解围出去。武汉队今天体能受到影响,目前基本是被动挨打的局面。

第19分钟,陈杰中路带球推进,一脚远射打偏了。第20分钟,冯劲禁区左侧回敲,黄希扬跟进一脚抽射踢飞了。第23分钟,武汉队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蒿俊闵主罚给前点,黄紫昌头球后蹭没有顶到,门将邓小飞将球没收。

第25分钟,方昊右边路突破,与黄紫昌配合一下,下底传中被挡出。洛佩斯左边路突破,两人夹击下被破坏了。第28分钟,黄紫昌右边路十分活跃,转身过人被挡出底线。黄紫昌主罚右侧角球,中路被解围出去。第31分钟,武汉队李扬长传到禁区左侧,洛佩斯凌空抽射打近角,被门将邓小飞封出底线。蒿俊闵主罚角球到禁区,被门将邓小飞没收。

第33分钟,冯劲回撤中场拿球,与队友配合后来到了右边路,配合失误出了底线。第36分钟,蒿俊闵右路突破后给后点,空中已经出了底线。第39分钟,蒿俊闵左边路拿球,面对夹击防守没有过去。第43分钟,武汉队右边路传中,洛佩斯想胸部停球,被重庆队后卫先出一脚破坏。重庆队反击,尹聪耀左路突入禁区扣过防守后射门,被门将王智峰扑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冯劲禁区外一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重庆连续获得角球机会!都被破坏出去!武汉两名外援前锋也参与到防守当中,身高优势明显。随后武汉队后场断球,拉斐尔突破,冯劲踢人犯规。

第5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突破被扫倒,但是裁判并未出牌,球员对此不满。任意球开出后,费尔南迪尼奥大禁区外抽射被门将封出底线。第61分钟,廖均健右路斜传禁区,拉斐尔前点甩头攻门顶偏。

第62分钟,李扬背后踢倒了费尔南迪尼奥,吃到黄牌。随后陈杰中场连续的过人,最后被放倒了,主裁判也没有理会。接着蒿俊闵长传到禁区内,蒋圣龙与洛佩斯拼抢,洛佩斯摔倒了。在70分钟后,武汉队打双外援前锋之后速度反而慢了。

第75分钟,蒿俊闵右侧定位球罚向禁区,后点头球攻门出界。4分钟后,重庆队左路斜传禁区,只有尹聪耀一个点,错过了一次攻击机会。第8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直传身后,张校速度前插,门将冲出大禁区破坏。第85分钟,张校禁区内做球,费尔南迪尼奥凌空抽射打偏。最终,在这场对决中两队0比0握手言和。

重庆首发阵容:16-邓小飞、3-杨帅、5-徐武、6-蒋圣龙(U23)、20-刘乐、7-冯劲、13-尹聪耀、14-黄希扬(81’17-张校)、15-陈杰、19-孙学龙(U23)、30-费尔南迪尼奥

武汉首发阵容:1-王智峰、5-田依浓、7-罗毅、21-李扬、22-廖均健、27-杨博宇、26-刘云(46’33-叶重秋)、28-蒿俊闵、11-黄紫昌(46’9-拉斐尔)、18-方昊(U23)(57’32-陈宇浩(U23))、44-安德森-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