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博阿滕拉尔森先后破门 大连人2比1逆转青岛

长乐12-21 21: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1日,中超保级组的第4轮比赛进行,青岛队对战大连人,上半时青岛队的刘佳燊头球先拔头筹,下半时大连人凭借博阿滕和拉尔森的破门实现反超,最终他们2比1战胜青岛队,近4轮拿到3场胜利。

1370457324778029058.jpg

上轮比赛中,青岛队2比1赢下天津津门虎,结束11连败,大连人则是1比2不但沧州雄狮。首发阵容上,青岛队上轮梅开二度的季骁宣首发上场,锋线上是高翔与亚历山德里尼的双箭头,大连人博阿滕任单箭头,拉尔森、陶强龙在其身后辅佐。

比赛开始仅7分钟,青岛队的亚历山德里尼受伤后无法坚持,被U23小将胡家笠换下。第12分钟,大连人快攻,李帅左侧强行突破后传中,博阿滕外围右脚怒射,球稍稍偏出横梁。

随后两队进入拉锯战,更多的是在中场进行逼抢,阿卜杜拉和李帅先后因犯规被出示黄牌。第26分钟,拉尔森右侧角球开出,王耀鹏的强力头球高出。

30分钟后,两队加快了进攻节奏,第34分钟,崔明安右侧将球吊入禁区,青岛门将李智钊奋力将球扑出。第38分钟,青岛队连续围攻对手,助攻到前场的王皓转身凌空抽射,被张翀扑出。

第43分钟,季骁宣右侧角球发至前点,被紧紧盯防的刘佳燊甩头攻门,门将张翀无能为力,1比0,青岛队取得领先。半场结束时,青岛队暂时领先。

下半时开始后,大连人用黄嘉辉换下董岩峰加强进攻。第50分钟,童磊右侧下底送出高质量传中,禁区内的博阿滕旱地拔葱强力头槌攻门,门将李智钊鞭长莫及,1比1,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

第56分钟,李帅左侧将球传至禁区,王耀鹏回头望月,球稍稍高出。第64分钟,青岛队角球开至禁区后被解围,外围的阮喆祥抽射偏出。

第74分钟,在拼抢中,大连人的孙博文脚踩对方吕鹏,裁判经过VAR反复确认,对前者出示黄牌。

第79分钟,大连人右路进攻,童磊假跑,陶强龙在45度吊入禁区,拉尔森胸部停球后,在朱挺的贴身逼抢下,右脚巧射破门,2比1,大连人逆转比分。

失球后的青岛连换2人,新援巴杜和王飞出场。随后,拉尔森疑似受伤无法坚持,被郑龙换下。第88分钟,刘健中路头球破门,可惜越位在先。

最后时刻,青岛队全线压上,可惜无法改写比分。最终大连人2比1逆转青岛队,

出场阵容:

青岛队(352):1-李智钊(U23);4-王皓、23-刘佳燊、31-刘健;16-吕鹏、19-朱挺、29-阮喆祥、30-阿卜杜拉(80'20-王飞)、33-季骁宣;7-高翔(61'32-杨宇)、10-亚历山德里尼(7'24-胡家笠(U23)80'28-巴杜)

大连人(451):1-张翀;4-李帅、13-王耀鹏、22-董岩鋒(46'14-黄嘉辉(U23))、16-童磊;5-吴伟、10-萨姆-拉尔森(84'31-郑龙 88'9-单欢欢(U23))、11-孙国文、26-崔明安、24-陶强龙(U23)(89'18-何宇鹏(U23));21-博阿滕(90'3-单鹏飞)

(文/长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