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拉莫斯替补染红伊卡尔迪绝平 巴黎客场1比1

萧晴12-23 06:02 体坛+原创

·法甲第19轮

洛里昂1-1巴黎圣日耳曼

41'蒙孔迪/90+2'伊卡尔迪

法甲第19轮一场焦点战中,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与洛里昂战平。梅西远射中柱,拉莫斯替补连吃两黄,伊卡尔迪打进绝平球。目前巴黎仍有13分的领先优势。

微信截图_20211222225944.png

16'洛里昂打出高效反击,莫菲的单刀球却被纳瓦斯神勇扑出

27'梅西大禁区外得球,稍作调整凌空劲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出!

41'洛里昂左侧传进禁区,勒费埃回做弧顶,蒙孔迪远程推射破门,巴黎0比1落后!

56'梅西右侧突破后外脚背横传,迪马利亚远端推射高出横梁

85'拉莫斯阻挡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他是下半场才替补上场的。

90+2'阿什拉夫右路得球,强行下底送出传中,伊卡尔迪头球破门,巴黎圣日耳曼绝平!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1-纳瓦斯/2-阿什拉夫、5-马尔基尼奥斯、3-金彭贝、25-努诺·门德斯(46'4-拉莫斯)/21-安德尔·埃雷拉(74'33-扬萨内)、27-格耶、18-维纳尔杜姆/30-梅西、9-伊卡尔迪、11-迪马利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