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冰雪】从男单转项冰舞,高桥大辅再冲击冬奥

宫珂12-23 11:10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037 从男单转行到冰舞,高桥大辅的第四次冬奥之旅近在眼前?

CMCoOSAEM1SjAADn_gCW89H_.jpg

作为都灵和温哥华两个周期最受关注的亚洲花样滑冰男单选手,高桥大辅留下过很多属于自己的纪录。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之后,我们原本以为高桥大辅的竞技生涯会就此终结,但他却又在四年之后重新出现在赛场上。2019年,高桥大辅做出了一个更加“疯狂”的决定——从男单转项到冰舞,搭档原日本一号组合女伴村元哉中出战。看起来“玩票”的高桥大辅与村元哉中在合作的第一个赛季就拿出了两套让人眼前一亮的节目,来到冬奥赛季,两人无论是节目质量还是配合情况都是更上一层楼,高桥大辅的第四次冬奥会之旅,似乎也近在眼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