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大牌外援欲离队 外媒:金特罗回河床达协议

黄何12-25 15: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来自意大利知名记者斯基拉的最新消息,效力于中超深圳队的哥伦比亚外援金特罗租借回归河床的转会已经达成协议。该记者表示,金特罗与深圳队的合同至2023年,但由于封闭式赛程让这位哥伦比亚球员非常不适应,金特罗希望重回河床踢球。

微信图片_20211225150010.png

同时,阿根廷网站《Infobae》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原文中透露金特罗与河床给球迷们带来了令人兴奋的信息,我们都想要的圣诞礼物已经到了。哥伦比亚队中场球员越来越接近确认,他将在2022赛季重返河床队。

在以两个冠军奖杯结束这一年的征战后,随着马塞洛·加拉多在2022年续约消息的传来,河床寻求加速球队的改建,以便教练有充足的人员投入比赛,尤其是南美解放者杯。俱乐部和球员本人都希望回归河床,在这种情况下金特罗在他的Instagram 帐户上发布了一条消息,点燃了球迷的心。

“12月24 日,你们都想要的礼物到了。”金特罗写到。在他附上的照片中,穿着黑色衬衫,戴着眼镜,和一个大大的微笑。这样的话语无疑更加让河床球迷引发联想。

而从记者斯基拉的渠道透露,金特罗租借回归河床队已达成协议。金特罗本赛季刚加盟球队,并且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深足不仅为金特罗支付了一笔不菲的转会费,而且还给他开出了高薪。那么金特罗在这种情况下,为何要回归河床队?这主要跟金特罗想重返哥伦比亚国家队,参加明年世界杯有一定关系。

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是每一个职业球员的梦想,对于金特罗来说也是如此。如果他想重新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继续留在中超效力的话,肯定是无法实现的。中超联赛水平太低,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不会因为金特罗在中超表现出色,就将他招入到国家队。本赛季一共为深圳队出战了18场中超的比赛,13次首发,合计出场1139分钟,打入1球,送出了7次助攻,在中超本赛季的助攻榜上仅次于奥斯卡(9次)。金特罗与深圳队的合同至2013年12月31日,目前球员在德转的身价高达600万欧元。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